這個駁二的展覽本來我覺得很有趣
但是去了之後覺得他真的名符其實
真的很糟糕
哈哈哈
還花了老娘全票一張250
但說糟糕博物館真的很糟糕到底是在讚美還是侮辱呢?
入口處有個應景的糟糕東西

到這邊還不錯啦哈哈

一進去之後展場大概就是這樣......


然後我乍看還看不出來這些作品哪裡糟了
看來我的心地很善良~~range超寬~~

我覺得作品還沒那麼糟糕
糟糕的是整個展場布置規劃阿!!!
難道布置得這麼糟糕是要呼應主題是糟糕博物館嗎?
這我就不懂了啊!!
 
苦中作樂一下

再補充幾個跟展場布置一比一點都不糟糕的作品

我覺得這畫的不錯阿!
 
這幅算是"鎮店之寶"XD
這也超好笑的, 亞當夏娃外星人
但這的確有可能是真的阿!!
常去健身房的女子吧~
超滿力與美啊!哈哈
 
很man的採花阿罵

接下來還是要再介紹一下真正"糟糕"的

這牆嵌了幾個皮球是怎樣?
 

還有這金庫搞得很稿剛
但我也不懂這樣幹嘛啊?

撲克牌我也不懂是啥意思

還有這架飛機載了很多畫中人物 我也不懂阿~
 

連洗衣機都出現了~而且還不能觸摸
是用來在洗工作人員的衣服嗎? 
 

這床板我也不懂阿~~~

最後有始有終的
販賣部也一樣很糟糕
非常沒質感啊(不過台灣的展覽販賣部通常都這樣所以就不苛求了XD)

結論是, 這主題是很有趣啦
畫作也很趣味
但我無法忽視比畫還要爛的展場布置
我猜是策展單位完全慌了手腳, 不然就是擺爛故意要斂財的= =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