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家來高雄旗津一定會想要去吃海產吧 (第一次玩旗津就上手)
但我前幾年去旗津活像個觀光客一樣, 只到渡輪口的海產街就吃將了起來
還上網查好吃的海產店: 鴨角 (我吃了之後也覺得普普)
但自從我吃了金聖春之後再也不在海產街吃海產了!!!
金聖春才是旗津第一名的海產啊!!!

金聖春海產
地址: 805高雄市旗津區中洲巷68號之22
但這間店可不是觀光客可以說來就來的地荒
因為她離渡船口有點遠
坐計程車單趟要170啊!!!!!!!!
所以大家還是開車來比較划算
這是別的(真)高雄人帶我這個假高雄人來的>< 太羞愧了

外面就很多待宰的海鮮

其實它的菜色不多
但每一樣都很新鮮就夠了
 
連我們坐計程車的時候, 計程車司機也對金聖春大推, 說價錢公道又新鮮

但這種料好實在的餐廳裝潢就不要太在意了
但他們廁所蓋得很豪華, 比餐廳部分還新
我還以為是什麼特殊高級包廂
 
處女蟳來了 (850元) 這道最貴
看看這蟹黃
肉也很多
 
蝦是一定要點的!
很超值! 超好吃!!!!!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蝦
 

炸蚵仔
(這我覺得還好)
 

金瓜米苔目
(很好吃很特別很香很Q)
 
苦瓜鹹蛋
 

炸小卷
(這道我也覺得還好, 下次試試清蒸沾美乃滋)

有一次還吃過"非常有名需要預約的龍蝦粥"
覺得也不錯吃(但不便宜)
 
總之這麼多道新鮮的海鮮料理
以這種貴三三的海鮮料理來說
整整六道(還包含兩隻處女蟳) 才不到2000塊!
我們一桌人吃到快脹氣了

想到我2年前在天龍國吃過一次無老鍋
兩個人吃幾片冒煙的肉片就要2000多塊
超貴的, 天龍國人去搶吧!!!!!!! (不過高雄無老鍋應該也是這個價錢吧= = 哈哈 )

附上天龍人110元的小確幸 (沒幹啥事一天就要花一千多元)
就知道天龍人跟我們下港人的小確幸差多少惹
(加上如果連勝文會上, 那真的去天龍國要辦護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