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忙著沉迷於偶像劇所以比較沒有好好的關心媽宗痛
但是今天我看到這新聞發現這跟嘔像劇一樣太浪漫了

難怪宗痛在台灣民怨這麼高的時候還硬要出訪 攔都攔不住啊~~
原來就是太思念了, 因為情人節要到了嘛~討厭~沒有啦~
有點裝生疏卻眉來眼去的感結
宗痛:「歡迎登機」(晚上到我房間來)挑眉
 

好可悲的台灣外交 還要靠別人施捨
有這樣的外交 還出訪幹嘛
好諷刺

他也知道自己在台灣的人際關係很差所以要逃跑
難怪說出訪只是要給人民一個「交代」
(要不是因為情人節要去見溥聰, 才順便去走走的, 以為我這麼愛拼外交啊~哼!我要跟以南姐接哭哭~好人沒好報!


拜託 連我都想當了~(吳敦義也想當吧)

看到一些藝文界的人開始在罵馬英九我就又在想
大家一直說白衫軍是超越黨派,很乾淨的團體
但是你不用選票抵制他, 上街一萬次都沒用!!
不要又說那一套兩黨一樣爛
執政黨就是知道很多人愛裝中立, 所以他可以盡情的把這些反對的聲音推給反對黨
但是這很明顯的做這種缺德事的不是國民黨難道是"兩黨"嗎?案!

人民唯一有用的力量就是手中的選票
如果你下次還是投給國民黨然後才再那邊要跨黨派的抗議爭取甚麼權益
出動100萬人遊行都沒有屁用啦!
說台灣公民素質有多高也沒用啦!

跨你媽的黨派 去你媽的政治化 
繼續罵 繼續抗議 然後再繼續投國民黨(因為兩黨一樣爛)
那乾脆把這錢跟時間省起來

就說台灣有洋洋灑灑200多個政黨你偏要投一個最爛的黨 才在那邊上街 我就會很想翻白眼
因為就算你再怎樣"清白"不沾政黨色彩
還是會有人在那邊說你們都是民禁洞煽動的
都是熟面孔這有啥好奇怪的,可見馬政府做的事都是倒行逆施啊~每一件事我們都不爽啊!不行喔
還有唐湘膿, 每次挺馬英九的也都是同一批人啊~那你也是被政黨操弄啊, 說別人就等於說自己喔喔
而且還跑到中國講(他一直是中國那邊政治節目的常客,孫老頭就拍照給我看過很多次了)
你是覺得台灣差不多要被馬英九搞垮了, 提前先去對岸卡位是吧~


最後
笑死我啦
自己也是詐騙集團也被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