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參加魚腸花罵髒話的時候順便台南一日遊

回程時還看到很養眼的畫面
台南的神明吃重鹹喔!


全美戲院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二段187號


我對全美戲院完全沒印象
孫老頭說他國高中都在這邊看電影

這年頭看到這種手繪看板超趣味的
不過我覺得這師傅應該不喜歡簡嫚書 把她畫的好醜

吳經理 我還蠻想學的

四月左右去的
這邊有很應景的看板

鄭南榕就主張台灣獨立啊
幹嘛不直接寫出來勒?

沒機會進去看電影
改天去看看好了

武廟旁也好熱鬧
早餐:阿嬤炭烤三明治

這間店好多人排隊(應該很好吃)

真的是碳烤喔
所以烤得好慢阿

只有三種口味
而且都是很傳統原始的口味
奶油 花生 草莓
明明就是在家裡可以吃的東西
但人家做的就覺得好吃很多

不過不便宜就是了 = = 
 


午餐:
蔡三毛豬血攤(蔡家豬血攤)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0號


這是一間有重新設計布置過的老店
就他的設計而言我給她評價還不錯(雖然沒拍到太多)

我是不懂吃啦
我只是一直看老闆把不管什麼料, 豬血、大小腸、豬舌與肝連, 只要有人點任何東西就放下去這鍋燙一燙, 然後再從這鍋舀湯一起上桌, 這樣是正常的嗎? 這鍋裡面感覺也有點噁, 還是這樣叫做"精華"???
 

倒是服務就要加強了
點了一碗豬血湯等了20分鐘完全忘記我們這桌(可能因為只點一碗老闆不爽ㄅ)

豬血湯普普
價錢也不便宜喔
雖然在台南
但是這種觀光區物價都好貴


晚上逛到附近這間擔仔麵的小攤

好像沒扛棒 我忘了

我只記得這個阿公的小世界好圓滿喔

他就在裡面煮麵看電視
感覺他一日所需都可以在這個小世界裡解決~

傳統擔仔麵


附近還有傳統的刺繡
建議大家可以進去看看
我覺得這個超棒的!
 

 

順便推薦一下這間老飯店
因為我是在網路團購看到的
但當場打去訂價錢好像也差不多
而且當時那個櫃台的大嬸很隨性, 好像有給訂金沒給訂金都很隨意這樣 = =

重點是便宜啦, 才一千出頭
而且離赤崁樓跟全美戲院都很近
 
名世大飯店
地址: 700永福路二段150之1號


以這種價錢來說算是蠻乾淨的啦

但我們早餐睡過頭所以沒吃
也附早餐喔!


反正就是那種很老的飯店

電梯裡的旅遊介紹(剪報)也很有古味哈哈

我們房間面對著也是古蹟來著
但我們沒去參觀不知到是啥古蹟><
 
結論是
這都在武廟附近住一晚用走的就可以玩一天了(而且我們還都只是隨便走走而已), 還蠻划算的
台南真是我們高雄人的後花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