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我承認是我自己無聊啦
但是台灣人真的無可救藥ㄟ

事情是這樣的
留學生在海外YOUTUBE跟電視沒兩樣什麼都看的到
所以這也算是我的"精神食糧"阿

不知道是電視台是要迎合誰
每次都看到綜藝節目都內地 內地 內地講個不停
我就整LP火



看了就忍不住要在下面留言
"可不可以不要說內地, 請說中國好嗎? 台灣的內地是南投嗎?"

明明是對影片說的
偏偏還一堆人要吐我
中國人也就算了
還有台灣人勒~

台灣人沒救了
我是對電視台  還有這些主持人說的
結果台灣人竟然被洗腦得這麼嚴重
還被變成垃圾評論??!!


連看都看不到了......

 

很多有品的人都很愛說什麼 政治歸政治 運動歸運動 娛樂歸娛樂 blablbla....
狼客阿~社會上每一件事都是政治阿




唉 我只能說這是"舉手之勞"阿
這些人在裝高尚什麼勒
就算製作單位有他的考量
我們也不用完全接受吧
幹嘛隨他起舞勒~
 

什麼叫"我们已经接受中华台北代替中国台北"
阿阿 我不就要替我們台灣同胞謝謝你勒~
好像這件事情是對的勒
我希望台灣就叫台灣
其他稱呼都是不得已的第2選擇而已
你馬幫幫忙勒

此人要把去中國化那套拿來無限上綱了
我是怕寫日文您看不懂啊!大大


 

連台灣人自己都不能堅持一點立場(總而言之就是不團結)(尤其是年輕人什麼都不關他們的事)
我看台灣人沒救了
很多事情久了就會習慣
習慣就會淺移墨化
然後就被洗腦
最後就算是問題也不再是問題了



希望大家舉手之勞做環保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