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繼馬先生當選台灣區領導人之後第二個國殤日
靠我們怎麼會輸共匪阿!
如果連棒球都輸的話,還有什麼可以贏阿~~!!!阿~~~!!

看到中國人唱秋就超不爽

老共好強喔
不管是棒球或飛彈
先不論啥奧步 主場 或是洪"一中"害的
從馬先生的親中 到今天棒球輸給共匪
在馬英九選上的那一刻
有種預感
好像什麼都已經註定好的樣子
台灣什麼都放棄了
還差棒球嗎?


我好難過喔
我現在已經做好被統一的準備了
外面的廁所再髒我都敢上!


乾脆把兩隊合併成中國台北隊 (中國+台北)一起打算了
對我這個政治神經病而言
輸中共 贏別人也沒意思了
大家就說服自己吧
聯合晚報才是對的!!!!
中華棒啦!

奇怪寫阿扁就不會寫錯還寫那麼大
反而球賽沒看完就在交稿
全台灣都知道的消息還可以寫錯
那其他新聞會準嗎?


最後說到阿扁
唉我希望把陳水扁一家都抓去關算了
整個沒力
雖然我不是挺扁
但是我怕本土跟台灣主體意識會隨著阿扁這件事而失去正當性
please~~
我們挺的是台灣
是台灣精神!


不挺扁 挺台灣!
大家把高度拉高超越陳水扁
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千萬不要停止啊!

推薦幾篇文章
我們活在一個錯亂的國家?
替國家隊加油,還有分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