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1個禮拜鄉下人又進城了

這禮拜紐約餐廳周被約去當散財童子
2011.8.13

MEGU

紐約這種餐廳我平常根本不會去啊~
好像進的去會出不來

餐廳周前菜主菜甜點各一份要價35元(不包括稅跟小費)

我的前菜是兩根蘆筍
吃蘆筍算"根"的讓我不禁悲從中來
不過很好吃


這是重頭戲
主菜:Kobe beef神戶牛肉
火燒神戶牛肉

底下的熱石頭比肉還大
比較想吃石頭

覺得烤太熟了
有點硬 

這是加點的干貝
一顆大概要台幣兩百塊

但是好好好好吃喔~~
 

最後我的甜點芒果+椰子蛋糕
不怎麼樣
別人點的抹茶千層派比較好吃
我要哭哭了
 

最後結帳時也想要哭哭
因為加完稅跟小費一個人要60美金!!!
是平常一個禮拜的伙食費。。。。



2011.8.14
今天紐約下了一整天的雨
繼上次去RENT《吉屋出租》抽Lottery失敗之後第二次挑戰
想說下雨大家不想出門,競爭比較不激烈
是沒錯大概少了一半的人


結果.....
我們怎麼會拿摸雖啊!!!!!!~~~~~又沒有抽到!!!!!是衰神附身嗎?

不過今天他們有lottery loser ticket (很隨興發明的票)只要40塊
還逼我們到窗口買票要說"We are lottery loser~~"
真是太殘酷了
不過 到底說自己是loser比較痛苦還是ROCer勒......
 


因為是外百老匯,劇場比較小,舞台離得很近,很有臨場感
開場前想拍一下舞台,結果只拍到金髮金剛芭比(他們真的都好大一隻)

下面這群演員就是今天看到的同一批

http://www.nytimes.com

吉屋出租講一群小人物在紐約掙扎生存的故事
有好多對情侶合了又分 分了又和 但是也看不出來最後有沒有得到幸福
反正故事很複雜啦
我也不是很了解哈哈哈
但是好無奈的感覺....

不過很酷的是裡面有男男戀 女女戀 吸毒 愛滋病 死亡啦這些議題

http://www.joedraketheblog.com/2011/07/rent-off-broadway.html

有男女接吻 男男接吻 女女接吻
還有其中一個女舞者還脫褲子露屁屁
實在是太好看了~

不過其中一對是變裝皇后跟教授的男男戀
他們感情戲好多啊~常常摟摟抱抱,還嘴對嘴親了好多次
他們接吻的時候因為實在太放感情了,我還倒抽了一口氣 發出"呃"的一聲(因為坐太近看的好清楚)
現在想想實在太沒禮貌了啊~
I am sorry
 


可能因為坐很近,劇場很小,所以感覺演員每一個都表演的好投入好激動
就算主要劇情集中在1-2個人身上,但是其他人還是好盡情揮灑
我是被這個感動了啊~



感想是
比較起台上演員的賣力瘋狂生活
我們自己的人生反而都過得有氣無力的
 

最後
蔡康永為什麼會出現在紐約地鐵的海報上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