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忠實粉蝨 即將成為人夫的台北BEN先生摳印進來問我
為什麼我都只寫媽宗痛不提蔡英文
答案就是
因為世界上我最愛的男人就是馬英九啊~~
看誰有這種榮幸讓我每個禮拜至少都要提他一次
整個BLOG根本就是為他而開的~~
連出去玩都想到他
這不是是什麼呢?~~


不過今天我要來說一下蔡英文

為什麼我覺得蔡英文好像天生就很適合穿採茶裝。。。。

因為蔡英文有夠雖
跟這個賴皮的政黨打仗有夠累
人家明明就提了一堆政見

非核家園
反國光石化

國民黨每個都偷學 幹


871(白賊義)偏偏說她沒政見,還被叫空心菜??!
我想蔡英文就算是空心菜
也應該是台北市花博那個一枝20塊的空心菜啊!!

被誰質疑都可以
就是不能被馬政府質疑啊~!

太侮辱人啦!
這跟利菁質疑我是不是女人一樣啊~~我不能接受@!


突然想到利菁
那天看到"最近"的她,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這是面具吧?~~


又離題了


反正不管蔡英文提了多少政見

寫了洋洋灑灑還是有人要說


我又要挫起來了

你們是瞎啦!

這種不叫政見
難道只有滿天都金條,要撒沒半條的「黃金十年」這種才是政見嗎?

(可惜我沒有上面這個當初的面紙,不然我應該會裱框供在阿公神主牌旁邊)


馬騜說633你們就633 (維基也有馬英九633政見喔)
馬騜說台灣人今天起你們的名字是ROCer
馬騜說股市上萬點你們就去買股票
馬騜說陸客救台灣 你們就去蓋飯店買遊覽車
結果事實證明都失敗啊~
但是國民黨還是說都做到了,做超好超棒的勒~

連友邦要跟中共建交被拒絕,都可以說是外交成果???
這到底是什麼外交成果?我怎麼都看不懂?
連台灣鳳梨酥都是陸客買光光的


屁啦!
鳳梨酥我每次回台灣都會帶好幾盒過來
我爸媽也都常買去送人做國民外交
周邊的台灣同學跟家人來美國都會帶來當伴手禮
最好都是陸客買的啦!

為什麼媽宗痛都要把他的"政績"送給中國人啊?


馬英九隨便喊喊"準備好了",大家就也準備好了把票投他
蔡英文一直在提政見,國民黨也一直拿香跟著拜,你們又說她很空洞?
這社會的標準有問題嗎?
我又要挫起來了!


我覺得馬政府把我人生從小到大培養的是非觀念都弄糊塗了
可以申請國賠嗎?



今天馬宗痛又很有詩意的把永久屋比喻成桃花源~好浪漫柳~

大家不要為難媽宗痛說普羅旺斯或是桃花源
宗痛只是生性浪漫,人又長得帥


只是
我不懂宗痛到災區幹嘛一定要說災區有多美勒?
災區永久屋就是災民不得已去住的地方
不管怎樣一定沒有自己原本的家來的溫暖完整
建議宗痛就說:雖然沒有辦法讓大家回到原本的土地,但是希望大家盡量把這邊當成自己的家,哪邊還不夠的政府會盡量做到。
然後適時的可以加上媽宗痛最擅長的哭哭

這一套有沒有比較棒?



我想我們英俊的媽宗痛好像智商有點低,頭腦根本有問題
重點根本不是普羅旺斯或是桃花源
叫你去住住看永久屋也不是要你去背書永久屋有多舒適啦~
不管你說哪個地名都一樣啦~



馬英九生來就過好日子,他沒辦法去體會感受別人的不幸
大家不要再逼牠了
不然他又要哭哭了(他今天又哭哭了
然後人家罵他 他就說國民黨是媒體弱勢
我看到這個差點又挫起來囉~
 

也是啦
依照國民黨的邏輯
公務員都是弱勢了(關中說公務員是弱勢
國民黨當然也是弱勢囉~
而且國民黨還很窮勒~
好口連啊~



寫了一整篇之後
看到這個節目
心一驚!

難道這是我未來的寫照ㄇ?
莫非這是老娘嫁不出去的原因。。。fxx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