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媽宗痛這個最佳男豬腳的丰采都被男配角搶走了


才主演災區普羅旺斯一天就被(空一格)吳皇帝五次落淚搶走版面
媽宗痛也要哭哭了


不過最近媽宗痛的臉書又出代誌囉
就說這些老人不知道這些social networking的真正意義啦
尤其是國民黨這種老到僵硬又發臭的政黨
把臉書拿來當政治工具的啦!
才不是要跟人民溝通的勒

這件事有人是現在才知道的嗎?

他們一直就是與民意脫節,與年輕人脫節啊~(除了ROCer們跟他們很緊密)
馬英九的臉書除了一些馬迷每天在那邊馬皇萬歲
(到現在還有人在留"總統好帥"這種無腦留言,就知道媽宗痛的粉蝨素質囉)
媽宗痛做什麼都好棒好棒
叫你們當ROCer你們就當ROCer
不然就是中國網友們在那邊別人吃麵他在喊燙
不知道在支持馬英九什麼鬼(他們自己都不能選總統了)


不過話說
當初馬英九要弄臉書用屁股想就知道是在宣揚"政績"用的啊(我用"括號",因為沒有)
才不是要跟人民溝通的勒
跟你陳情抗議的都被判刑了
馬政府有在溝通嗎?
我看他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到處都是普羅旺斯


綠營去告馬英九說他貪汙
是因為當初馬政府搞這個臉書還委託類似公關公司去規劃
這個是要花錢低呦~
結果現在轉給台灣加油讚去處理
不就是把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的臉書搞成2012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的臉書嗎
我們的納稅錢不用去幫馬英九候選人買單吧!

(覺得馬政府到現在好像還是搞不清楚狀況耶)


先不論他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狀況還是在狡辯
我在想馬政府之所以警覺性這麼低
就是因為他們從來沒把這種事放在眼裡啊
拜託~當初國民黨來台
強占台灣人的土地,把台灣的財產搞成黨產
執政之後買的股票都漲耶,整個國民黨有錢個半死
他們都不覺得怎樣,也不會不好意思
區區一個臉書
借用一下會死喔~
你們這些台巴子真是小題大做啊~~~


我對馬英九很好
我一直都不覺得馬英九"有意"要貪汙
因為就算他貪汙,國民黨開的法院也都會說他沒有犯意
就算他把特支費跟自己的薪水混在同一個帳戶
也會有大水庫理論幫他解套啊~


你們這些俗人不要污辱我們媽宗痛好不好!
雖然錢混在一起,但是我們宗痛都會分得很清楚的!
就算到最後公款沒花完被抓到
我們媽宗痛也馬上就捐出去了啊!
就跟你們說媽宗痛沒有犯意,你們是聽不懂喔!切~


至於台灣人是太善良還是笨
馬英九633,還有族繁不及備載的政見沒一個實現
還有人要投他?
到底是欠他多少這輩子要來還債的啊?





現在覺得謝長廷跟莊國榮一樣是先知
可惜當時沒人相信他




有跟中國人交手過的應該有感觸
中國廠商舌燦蓮花什麼都跟你說好
結果時間一到東西沒做好,什麼都沒有,理由一堆
很會講話但是真話沒幾句


我可以理解因為中國的文化在加上中國現在的環境
導致整個社會人民都不是很誠懇
當然不是全部都這樣
但是這中間成分太複雜
跟中國交手要非常非常非常的小心
這是一個完全不能讓人放心的民族啊~


不是說他們是壞人
他們甚至不覺得對你做了什麼"壞事"
只是他們的民族性就是這樣
根本是無能為力


就像那些書記來台灣誇口說要買多少挖哥水果
結果買個屁
台灣應該派人回頭去問問那些人
他們肯定不覺得說了"謊話" 也不會覺得抱歉
因為這是很"正常"的政治語言
沒人在跟你台灣人真正的搏感情的啦


怎麼還會有人要繼續相信中共鬼話啊
連中國人自己都不相信了
台灣人你有病喔


中國是一個對台灣很不友善的國家
對於任何跟中國有關的事情
都不應該太樂觀,要小心應對才是

不過被騙過幾次就應該要醒了才是
台灣人到底還有哪邊看不明白的?



最近又加上很愛親地板的宋楚瑜來攪局


搞得好像綠營覺得蔡英文選情大好

NONONONONO~


台灣人不是全部都是你們想的那樣啊~~
1998年當時陳水扁的政績超好,聲望民調最高83%
結果敗給第一次選舉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張帥臉的馬英九


這也就算了
馬英九帶著他的"政績":
火燒車的捷運,淹水的捷運,莫名其妙的公車專用道,塔柱快倒的貓空纜車,倒閉的建成圓環等等
又順利的連任2002台北市長
接著還把他送進2008的總統府!!!!!~~~
我真不知道台灣人在想啥啊~~

馬英九的無能用12年來映證也夠了吧!
我們台灣人到底是欠馬英九多少啊~
要這樣容忍一個人的無能哪~!

被很多人騙也就算了
被一個人騙12年就是我們自己的問題了


(請大家直接看馬英九維基,沒看過寫的這持平卻可以把一個人寫的那麼慘的文章)




喔對了 還有宋楚瑜
唉 這個人齁
我是不知道他省長做得有多好啦(畢竟我是年輕人沒有跟上那個時代)
但是宋楚瑜現在會出來攪局
除了馬英九太爛,然後沒給他甜頭吃,他老大不爽啦
還有我猜他也只是老共不愛他
不然他應該也早就跟連戰 江丙坤他們一群人一樣
在對岸悠遊自在好處利益拿盡
也沒那個閒工夫去選啥總統啦

台灣人也不要傻了
宋楚瑜應該也只是比較會做事的馬英九
他做得再好也只是把台灣當成台灣在治理
台灣也別想獨立啦!

他們那群人的腦袋到現在還是中華民國
是道道地地的loser
喔~是ROCer啦



今天的新聞

 
沒想到他們這麼驚訝啊?
害我也好驚訝




最後看到這個我快嚇死了
移民台灣 中國人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