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太酷炫了!!
馬英九面對外國媒體還是忍不住講了內心話啊!!
沒想到你還真的講勒~


拼命解釋ㄟ

我想馬英九可能到現在還覺得疑惑
為什麼這些人好好的平地不住?帝寶不住?信義富邦不住?要去住山上勒??
房子沖走再買一棟就好啦! 幹嘛不逃跑勒?
可以申請綠卡去美國阿?可以移民啊?怎麼不去勒?

不用懷疑
阿九是真的覺得好奇怪ㄋㄟ~


我想
他可能搞不清楚山地住民有時也有不得已經經濟或其他因素(對家園的感情....)
不過
就算 就算 就算 馬英九是被"冤枉"的(牠自己覺得)
一個總統的高度第一時間腦袋想的 也不應該是這件事(不要都怪我啊!不是我害的....是"They"不撤的.....)

還有 這件事的重點是
而且這完完全全反映出馬英九某些外省權貴的心態
完全沒有"根" , 台灣也只是暫時棲身之所
說逃就逃, 哪裡好往哪裡逃, 辦綠卡移民的一堆就知道了
當初怕共產黨打來就逃,中美斷交也逃,陳水扁當選也逃.....
這就是馬英九的撤離思維


 
這是誰看出來的 好厲害
冥冥中註定的嗎?
是人禍喔!
轉自芒果日報<-----好認真
這邊看放大圖



我最近終於敢看2100了
他們終於在幹譙政府了
雖然很含蓄
不過是個好的開始

濤哥 繼續加油! 好嗎?
(可能想說最近打扁會沒收視率)

TVBS的董智森.顧名儀.你們有病啊 !?

TVBS 和他們的「屈長」


李濤夫婦沒興趣談論的話題

請李濤夫婦不要再欺騙大眾了

【全民扯淡】TVBS! 這叫低視度塗裝好嗎!!


(好想蒐集咒罵TVBS的文章喔)
這些人明明就是有偏見
還應說自己公平正義
同樣的事套用在陳水扁跟馬英九身上的答案 完全不一樣喔~!
但是他們還是可以冠冕堂皇的在幫馬騜擦屁股還說香


如果擺明了就是在打扁圖個娛樂 或是讓某些人開心
就不要假道學把其他人都當白癡,或是不打扁就是說別人挺貪腐

大家應該要看一下2100全民開講的片頭是什麼
"不偏袒 不誘導 自由 開放 理性!"
"客觀  平實 自由 開明 公平的民意論壇"

(後面有一些都重複-大概找不到別的詞了)

有沒有很不蘇湖的感覺
建議把第一排的"不"全部移到下一排,就會蘇湖多了

(補充; 這些節目的主題萬年不變 已經四年了喔!!) (不知道可不可以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昨天秋意濃才在說"這政府再怎麼無能,都不可能拒絕外國援助 "


濤哥說完
還有李艷秋姊姊繼續說

結果今天就.....噗.....[馬政府又說謊! 外交部確實曾發公文拒絕外援]
被戳破真是大快人心啊


超精彩的
如果夏立言必須因為妨礙救災要判刑
他還敢搶當余文嗎?

啊不然把"五樓"抓出來判罪好了
把五樓拆掉.....!!

今天不知道2100要怎麼圓喔
好期待喔


終於讓我等到李艷秋姊姊的新聞夜總會
第一次看的這麼興奮
比看大話還開心
(不過我想好景不常,沒多久又會再看到阿扁了)









這句話最深得我心
馬英九其實是好人啊~是無能的好人
不要太苛求他
去做紅十字會會長就好

其實我覺得他用肉身去救災也會不錯
每天都慢跑游泳啊
這時候應該派得上用場吧

腦袋不能用 用體力實用些
 

 


加演


我真的想說
陳水扁做的最該死的事
就是他爛到結果讓馬英九當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