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我們一家都是神經病
因為電視都在狂報阿扁洗錢
我有一個也是政治狂神經病的阿姨
跟我一樣
電視都看不下去了
所以要出來散心


真的很瘋狂
晚上坐統聯到台中
逛逢甲夜市到半夜
再坐車回高雄


原來我這個宅女也有這麼有行動力的時候啊~
我阿姨超好笑(左一)
這個歐巴桑完全沒有去玩的心情
我跟我表姊在夜市嘻嘻哈哈的時候還被我阿姨罵
"我們都要做亡國奴了!還在那邊玩 !"
逢甲夜市好多人喔
什麼都排隊

又排隊

這個食尚玩家有介紹

不過就是糖葫蘆
一隻40塊也真貴


有的吃有得玩
還有才100多塊的衣服可以買
台灣真是寶島ㄟ

好有活力的青少年


我們要破阿六仔的紀錄
5個人共吃所有的東西
 

右上方的這位阿桑
是什麼讓你不開心哪?~~~


這個還蠻好吃的

這位老闆把東西遞給客人的時候會問我們"直接吃嗎?"
害我們很想回她"敎我們怎麼間接吃~"


接下來是比賽誰吃相最醜

好像楊婆婆


血盆大口

恐怖喔~
看看母愛的偉大

真是滿坑滿谷的人啊~

最後殺去東海買雞爪凍(開到半夜12點,賺翻了)
他們很大牌喔
聽說11點59分就準備打烊
多一分鐘老子也不爽賣
最後
我想說我們的夜市文化真的很值得驕傲ㄟ

想到我多年前看ppaper裡的專欄
包益民跟許舜英(一個很愛一句話裡套很多句英文單字的人)講到夜市
他們這種不知民間疾苦的人看法就是 就算沒飯吃了還是要講究設計跟美學
還把台灣夜市跟上海日本的大餐廳比較
想用他們的所學去改變台灣夜市文化似的
你們不知道嗎! 就是這麼low這麼local的夜市才是台灣道地特色啊!
最貼近人民 最不矯情 最自然最可愛
誰敢動他們 我就跟誰拼命!


來看一則中共台灣地區領導人馬先生的新聞好了
馬訪多明尼加 使館自降為中國台灣 
765萬人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