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來個真情的告白
DM13我的同學們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啊~~

2008.23,24
我們DM13高中死黨終於重新合體了
大家終於不再裝忙
一起出遊了!!


這真是有史以來最難寫的遊記
有種近鄉情卻的感覺
我再怎麼幽默的言辭都難以表現出當時的歡樂啊 唉
我好緊張喔


那天馬馬突然跟我說
“嘉嘉,我們15歲就認識了ㄟ“
靠!好有震撼力的一句話喔
聽了真是百感交集
起雞皮疙瘩


首先我們的成員有
新婚小夫妻猴嚴肅夫妻檔
馬馬+德國人 情侶檔
爆乳辣妹 JJ
賤嘴記者 嫻
胸肌女 俗俗
跟正妹一枚 孫加味
(這blog是老娘的你們想怎樣!扁我扁我啊!)


不包括後面那個帶墨鏡的路人喔
這大叔也太融入了吧....




在內灣街上吃吃走走逛逛
GOD
台灣好熱
德國人對台灣文化很有興趣
連臭豆腐都敢吃

德國人沒看過火龍果所以買來吃
原來火龍果是長在這個上面喔~
果然是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啊鄉親啊~


這些老東西都只能在這些偽老街看得到 好討厭


內灣光這間戲院就不知道騙觀光客多少錢了


給觀光客買的


不過我們畢竟都是年輕人
沒有買什麼東西......


沒想到
這位大嬸你買了什麼!!!??

蝦密啊!
嗯 買了菜市場包果然有立即散發歐巴桑的味道


後來我們就慢慢拖去劉興欽的博物館

在車站的對面
可以從遠處的小學穿過去 或是地下道
不過通道都很不起眼
很像不想讓人發現的樣子


要先通過吊橋一座

趕快把爆乳辣妹的乳溝遮起來
以免搶了我的風采


唉 真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其實還蠻多有趣的東西

嘿~你好啊~好久不見啊!!最近怎樣啊~



我們細細品味一下他的漫畫
覺得
實在是
有點難笑ㄟ


明明是劉興欽的博物館
可是好像都在虧他


不過我覺得劉興欽畢竟還算是個厲害的人
發明很多雖然很難用 但是頗有創意的東西
覺得一個人有實踐夢想的勇氣 就已經很棒了


大嬸婆是我沒有跟上的童年回憶
所以還不夠有感情
只能用很輕鬆隨便的態度來看看


然後作一些很無聊的事





為什麼JJ的那麼大
我卻是兩個點!!


cosplay時間到了

看到沒!友情的可貴就在這裡


水果日報記者這樣有台喔!不錯不錯
可以上你們今日我最美單元


俗俗雖然你沒做什麼動作
但是你以農家氣質取勝



玩累了

還算有良心
門票100塊可以抵飲料
在這邊休息聊天很不錯
很輕鬆


接下來我們要去薰衣草花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