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2個禮拜是又悲又喜的鄉下人日記
心情起伏很大,跟夜市人生差不多
掐掐~~~~!!

在來美國的第四年後
我終於變成一個有信用的人啦~~~

信用卡拿到了!
話說沒有過信用紀錄,要辦第一張信用卡好難啊~
還被四間銀行拒絕
想當初在台灣要辦信用卡的人有多大牌啊~
各家銀行都跪下來求我

在這邊只能拿到額度500美金的基本卡
連回台灣的機票都不能刷~因為不夠


不過到底是有信用卡了
結果隔天下班就因為超速被攔下來開單
罰了130!!!!
阿哩勒幹~~


我們公司旁邊都是牛,是一個鄉下來著啊~~~
警察杯杯你何苦這樣啊~~~
賓州缺錢是不是啊?~~
整個美國都缺錢的樣子 幹


限速35
車子一發動就差不多30了啦~~~~


我崩潰了



中間有趣的插曲是
另外一位全身都是刺青警察聽說我是台灣來的就湊過來跟我聊天
一開口國語還蠻流利的
他竟然來過台灣!還在台灣住過7年(1982年回美國)
住在台北我忘了哪邊,他在台灣拍過功夫片(?)
現在回來當警察還在警察局教功夫
靠 這也太酷了吧!
他還一直說台灣食物很好吃
還提到建成圓環

我跟他說圓環拆掉了
哈哈哈,他好SHOCK啊~


但是因為我剛被罰了130心情崩潰所以沒有聊太久
不然應該會聊到圓環就是馬英九拆的
再聊到633
再講到普羅旺斯也說不定

這是2010年2月建成圓環走投無路找了泰國人妖來助陣




然後禮拜五終於再去考第2次的路考
一去發現監考人員還是第一次那個賤女人
害我整個傻住,想說我要死兩次了
結果她今天人超好~心情超好的~一直微笑,還跟我聊天
好詭異


所以很順利的過關了
很高興但是又覺得很xx
根本就是看她心情嘛~她上禮拜可能賀爾蒙失調


喔對了
照片是好不容易,歷時兩個月才拿到的紐澤西駕照
還有讓我崩潰的130美金罰單一張


謝謝收看
掰掰
照片啥造型的海綿寶寶
我真不懂美國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