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捷運又有小確幸了~
大家快來高雄玩喔~

自從高雄氣爆之後
我的部落格變成推廣高雄觀光部落格了
 
雖然人生追求小確幸很鳥
但是搭捷運搭到屎努比車還蠻開心的啦

 


花月嵐拉麵
地址: 高雄市五福二路262號
在以前舊大統那邊
我都忘了現在叫啥了 唉
大統是我們高雄人的童年阿~~~
搞不清楚這是日本來的拉麵店
還是台灣人開的假裝很像日本開的拉麵店?
生意還不錯
因為地點很好
這邊都是年輕人, 每天在那邊逛街小確幸不知國之將亡看得很不爽
蒜香豬肉飯
本人好小碗喔~很像營養不良的滷肉飯
但又沒滷肉飯的肉那麼多
重點是我覺得很鹹
招牌 大蒜拳骨拉麵
握的馬阿~超鹹的啊!!!!
鹹到我都很難品嘗他的滋味
我只能說, 腎功能汰弱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 
我知道日本拉麵很鹹, 但是這個比日本當地我吃到的拉麵還鹹啊!!!!!

我重複加湯兩次了
隔壁兩桌也都要求加湯
還蠻神奇的, 如果大部分的人都需要加清湯, 幹嘛還弄那麼鹹呢?~
王小姐寫給他們這段很真實的建議
 


江西傳藝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189~2號

裝潢的還蠻有模有樣的

但是點菜的邏輯很詭異(第一次來的會慌了手腳)
大家去之前最好有點心理準備

我們點了牛肉麵, 泡菜, 滷味
這樣220元= = 
王小姐一值碎念好貴啊!!

因為這樣一小碗泡菜就35元
我覺得這是天龍國的行情

這一小碟滷味85 也是天龍國的行情
 

牛肉麵100
麵條是蠻Q的
但牛肉soso
 
為啥放這位年輕人哩?
因為我要替他幫老闆喊話
這位外場小弟要帶位, 招呼點菜, 還要收拾碗盤擦桌子
忙到不可開交
我覺得老闆根本應該多請一個人啊!!! 現在老闆很愛把一個人當兩個人用! 剝削勞工啦!
 


香味海產粥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7號

我當了30年的高雄人還不知道這間店實在太羞愧


最近常常經過七賢路才知道這間店生意超好的!!

就連下雨天也座無虛席啊!

我覺得海產這種東西就是良性循環, 同時也是惡性循環
生意好的店 食材現煮 很快就煮完 所以食材當天一定很新鮮
生意不好的店才會把食材留下來用 然後就不新鮮 然後就沒客人
 

這間店就是完全不怕賣不完
整堆海鮮都很大方地丟進去鍋裡
分工也很細
所以動作也蠻快的

海產粥 150元
(2009年的價錢是110元 踏馬的油電雙漲)

蝦子 章魚 鮮蚵 還有干貝
滿滿滿的料!!
而且超新鮮

總之以這個價錢的海產粥CP值算高
 

脆皮臭豆腐 45元
滋味還蠻中庸的, 但我最愛還是玉里臭豆腐


綜合鹽蒸 140元
這品名看起來就很好吃
但其實吃起來滋味就很像把海產粥的料撈出來,然後加一點胡椒鹽= = 
 
味道比較重
倒也不是不好吃
只是覺得如果有點海產粥就不用點這道了
 

炸海鮮派(二塊) 60元
這個很好吃!! 但不便宜
 

鯛魚粥 130元
人客啊! 看看我們高雄鯛魚粥的氣魄!! 滿滿一碗啊!!!!!
 
說要推廣高雄觀光
結果前面兩家店我都不推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