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闖暴風圈
Into the Storm (2014)
老實說故事也沒啥特別的啦~
只是我預期中想看到的龍捲風特效該有的都有
龍捲風一直出現 把好多東西都捲上去 送啦! (真是膚淺的影評啊)
算看得爽的片子
我演的好嗎??哈哈


標靶/ 痕跡 (2014)

劇情是一位神秘男子受到槍傷被送到醫院
負責治療的醫師妻子被綁架,條件是要他把那名男子偷出來

1.故事還蠻清楚明瞭的
但是不知為何, 這幾個演員除了左上角這位柳承龍,其他都很不得我的眼緣
尤其是留劉海的男性!
 
中排左邊那位是黃國倫吧?
想到黃國倫最近要幫連陣營寫競選歌曲之前還要尋求上帝的原諒
果然錢比較重要~
2.壞人也太誇張了吧!整個警局都沒人管是不是啊??!


關鍵琴聲
Grand Piano (2014)
★3/4
男主角是一位鋼琴家,在一次表演舞台上,翻頁的樂譜上竟然出現「彈錯一個音,你就會沒命」的恐嚇字眼,如果彈錯一個音就要殺了他跟他老婆。

1.恩.....不知道該怎麼說這部片,是一部很實驗性質的小品吧,是還蠻特別的啦, 片長也不長,但如果花錢在戲院看應該會蠻賭爛。
2.劇情不至於看不懂,不過前面可以快轉一下。
3.厲害的鋼琴家真不是蓋的,邊彈琴還可以邊做好多事喔~不可思議啊~我懷疑他可以邊彈琴邊剝花生了
4.約翰庫薩克是友情贊助 騙觀眾來看的


徬徨之刃 韓國版(2014)

簡言之是一個爸爸報仇的故事

我看那爸爸這樣我都哭了~
每次這種報仇片, 我覺得媽媽跟女兒的關係沒爸爸跟女兒來的催淚~


盂蘭神功 (2014)
★半
我就直接說劇情了吧(通常爛片我都會直接說劇情)

梁家輝爸爸是傳統戲班班主,梁家輝在大陸內地事業失敗後回到香港,因為他爸被他叛逆的妹妹氣到送醫,所以梁家輝就下海暫時管理了戲班,就在這段期間內,整個戲班都怪怪的,他也遇到很多怪事。

是想說鬼月到了一定要拍一些鬼片應景是吧= =

故意搞神秘,有一個婆婆(感覺也很像鬼)跟梁家輝說叫他鬼月少出門會看到很多不該看到的東西。果然梁家輝看到一堆鬼,但跟後來的鬼又沒有關係,感覺就是純粹要嚇觀眾用的,沒啥意義。劇情裡他的前女友自殺了,但也跟梁家輝遇鬼沒啥關係,這前女友不就白死了嗎?真不懂編劇阿~

然後最後搞到所有戲班演員都死了,也沒交代為什麼啊?還有吳嘉麗如果是梁家輝他媽,為什麼要害自己兒子呢?總之就是很多人死,但我不知道他們為何而死啊???還有為什麼有些人被附身有些人沒有,原因也沒說清楚阿~

劉心悠被鬼附身跟張家輝上床,但隔天又忘記有這件事,感覺跟劇情也無關,如果附身的是吳嘉麗那不就又亂倫了?總之我猜上床這橋段是張家輝當導演純粹自肥吧= = 

我覺得恐怖指數還OK, 但是編劇應該要打屁股, 故事很多部分不合邏輯又說不清楚

最後大家看著台上的爸爸演戲那邊算是有點感人
差不多就這樣了,報告完畢。


 

星際異攻隊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014)
★半

1故事內容太複雜了懶的說了, 但就娛樂片來說算好看

2. Groot是暖男!!!!!!

好想要這個喔!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以看得懂有娛樂性不會翻桌不會睡著、看的爽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