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難得去小確幸一下
週五晚上的電影院都是青少年
希望他們在看電影的同時也關心一下政治阿~~(大嬸點菸)..

安娜貝爾
Annabelle (2014)

★3/4
海報裡是電影裡的安娜貝爾
但是真的安娜貝爾是長這樣
明明看起來就很無害啊~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1.這部片我超期待的
因為算是厲陰宅的前傳吧
但這部片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呢......算是跟觀眾互動很高的片吧....哈哈哈(苦笑)

2.比如戲裡的太太收到先生鬼娃娃的時候超開心的 感動個半死
戲院大家都驚呼一聲
畢竟怎麼會有人收到這麼恐怖的娃娃還爽成這樣啊??

3.但劇情其實蠻普普的, 沒有厲陰宅好看, 結局甚至還有點傻眼
如果不是看大螢幕, 我會想快轉.....
不過我覺得有一個點很屌, 就是安娜貝爾其實整部片都沒有什麼動, 但卻每一次我都以為她要動了嚇個我半死(有雷請反白)

4.厲陰宅-[鬼娃娃安娜貝爾的真相?!]

 



露西
LUCY (2014)
忍不住要放這張
太寫實了啊!!!!

老實說要不是因為在台北拍的我可能不會去看
當天禮拜五晚上整場爆滿啊!
想想我們台灣人也蠻可悲的, 遇到這種看似把台灣推向國際的事情台灣人都會很捧場
還有新聞說LUCY可以促進台灣的觀光
不過以這種方式吸引歪果觀光客總比用低價吸引一堆強國觀光客來的好啊!

阿Ken的戲份比邢峰多很多啊!
但把台北拍得蠻像十年前的台北= =

故事是蠻簡單有趣的啦
但因為我是一般人腦力只用到10%所以看片只看爽的而已
片長不常算是爽片啦
但LUCY最後變身成一個很實用的東西我傻眼了
說這是XXX長版廣告我都信了~XD
 

不久前勞工兄弟玩手機空檔抬頭看了我一眼說:「你衛生紙黏在臉上。」
我:「哪裡?幫我?」
「等我打完這一局。」
幹.....
也讓我想到ˊ宅女小紅說的露西....
套一句宅女小紅常說的話: 「什麼是婚姻, 這就是婚姻啊~~~」
但我還沒結ㄟ不是更慘><


惡魔刑事錄
Deliver Us from Evil (2014)

 改編自辦案警察真實經驗
"一名紐約警探在調查一系列駭人聽聞的命案時,遭遇許多科學無法解釋的疑點。為了破案他必需放下自己的信仰,與一名神父聯手找出答案,並試圖將邪靈從宿主身上驅除。沒想到他赫然發現,邪魔真正的目標居然是他自己。"

覺得劇情是還蠻緊湊的, 只是最後驅魔的地方我覺得好冗長, 搞到最後我覺得這是一部要勸人入教的宣傳片....
警探一定要在半夜查案嗎?
神父很有型, 有血有肉的北拜~





危險的傳言/危險的傳聞/小廣告/廣告傳單(2014)



簡言之 一個倒楣的女明星經紀人幫她復仇的故事
(韓國忍好愛復仇喔)

1.這故事說來簡單又複雜, 但復仇方法好像又太簡單了
2.這麼有情有義的經紀人哪裡找阿!!
3.韓國電影的題材真的很多元
4.小蝦米遇到大鯨魚真的很無助, 光我們這群台派要對無知的689就已經夠無助了啊!!><


移動迷宮
The Maze Runner (2014)

一群年輕人被丟在一個被迷宮包圍的地方

1.我覺得故事有點趣味, 迷宮很壯觀
2.但看完後發現跟飢餓遊戲一樣被騙惹, 又會搞個23集吧
3.感覺又是什麼有啥深意的科幻故事, 但我懶得想了
 

別相信任何人
Before I Go to Sleep (2014)
★半
這部片上映之前我看過小說, 很好看
劇情是女主角每天一睡醒就會忘記昨天的事

我覺得這部小說最厲害的地方是
我看完之後隔天也馬上就忘了結局是什麼
還是再看一次電影才想起來的XD

總之我覺得女主角的人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啊~~~
我光想到自己是她的處境都快瘋了
但也有比較歡樂的版本
像是我的失憶女友
我超愛這部片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以看得懂有娛樂性不會翻桌不會睡著、看的爽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