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唬爛電影了
遙想一年前~我在歡樂國度美國時,時間多到每天回家都可以看電影,閒的時候一晚看三部都還有剩呢(在驕傲什麼)~
現在只有偶爾到電影院看院線片小確幸,在家裡的時候根本沒空看網路影片啊~我要哭了~

就想到台灣人果然很悲哀
每天下班後就累個半死,難怪人人只追求小確幸,看場電影吃個鹹酥雞就開心了,哪有空跟你關心政治呢~哀~



控制
Gone Girl (2014)


有一天男主角老婆突然失蹤了,全部的證據都指向他殺了自己老婆.....

1.暴雷會下地獄的一部片子
2.我只能說....要結婚的人看這部真是百感焦急啊.....
3.是一部勸世片XD 男人最好不要惹女人
4.很好看,但片長有點長,我好幾次都以為要結束了,結果才演到一半= = 害我好想尿尿
 
星際效應
Interstellar (2014)


1.大家評價都很高我就只好也給五顆星了
2.因為我不是理工科的,很多時空觀念我真的霧撒撒
3.但是我每次看這種太空片心情都很沉重,好像我們現在在地球上做的所有事情都很微不足道,人類太渺小了啊~還工作幹嘛呢?還管政治幹嘛呢?地球都要毀了啊~~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Ⅰ


★半
我很愛珍妮佛說....
但這部片分明就是騙錢的嘛!!!
一看完電影後看到這海報PART1這才是整部片唯一的重點
根本是把一集切成三集吧 
有朋友說看完哭了,其實我也哭了,還我錢來啦!

德古拉:永咒傳奇
Dracula Untold (2014)


★3/4
以下有小雷
有幾個政治化的感想...

簡言之就是主角是個小國的王子,年輕的時候被他爸當成人質送到鄂圖曼土耳其又納貢去換取數十年和平,後來他長大後回國後因為某原因土耳其又打過來,於是他只好出賣靈魂跟吸血鬼作交易,這樣才可以變成無敵不死之身對抗土耳其大軍。
 
他變成吸血鬼之後一個人 一個人喔 殲滅幾千人的敵國軍隊,我才驚覺這小國想說用錢跟人質就可以換得和平,所以竟然連發展一組正常的軍隊都沒有啊!
 
本來小國國民嘻嘻哈哈的小確幸被毀滅之後,還反過來怪都是主角害的,所以主角超北送的說"我這樣做還不都是為了你們!!!"
 
突然聯想到台灣的處境,馬英九想說從經濟政治上向中國輸誠,就可以不用再發展台灣自己的軍力,連外交都可以休克,反正不打仗了嘛~
結果到時候剩下他一個人,他搞了一堆有的沒的之後還說: "我做的這些事都是為了你們台灣人啊!!!!"
 
結論是拎鄒罵看個電影也好政治化啊~我活得好累XD

1.劇情不怎麼樣, 但要看特效的可以加減啦
2.感覺結尾又是一個無止境續集的故事(如果這集票房好的話就會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吧)


哈比人 五軍之戰
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 (2014)



哈比人系列最厲害的是...
每一集之間都間隔好久,我根本都忘記上一集的內容了,但我還是每集都看了= =

總之就是動畫狠厲害
但我常常不知道他們在瞎忙什麼.....

 
闇魔怨
Gallows Hill (2014)

★半
劇情又是一堆人不聽別人的話,落難到一個詭異的房子裡發生的事

1.原來闇魔怨這三個字念成按摩院的啊,為何要取這諧音勒?= = 
2.每次這種恐怖片我都覺得主角們幾乎都是自找的,死了活該
3.劇情還蠻鳥的,但以我看爛片的經驗,還算是個蠻完整的爛片
4.其實沒有很恐怖,大家可以放心看(不恐怖還有人想看嗎?XD)


16個夏天 (2014)

故事簡言之就是男女主角ㄍㄧㄥ了16年才在一起的故事

1.老實說我對汪俊杰這個角色超不爽的, 我生平最倒彈的就是這種男能
畏畏縮縮的不干不脆! 看到整個LP火!!!!!

2.為什麼主角到中國去之後就講話都變中國腔= =

3.最後來一個癌症梗(暴雷請反白)是怎樣? 是這部片唯一最大的敗筆
虧他所有劇情都還蠻不落俗套的,晚節不保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以看得懂有娛樂性不會翻桌不會睡著、看的爽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