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二姊加演的票今天又開賣了
我還上網去註冊會員, 但忘了填志願.....沙小啊~~~~
也太複雜了吧!!!!
不過一樣也是秒殺

於是我買不到票的阿姨又發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即刻救援3
Taken 3 (2014)

★(反正就是無腦爽片that's all)
要看這部片之前我大概就知道會是怎樣的一部片了, 果然也"不負眾望"的就是我們想像的那種片啊~一點也沒走驚= = 
而且我明明是上個禮拜才看的現在卻完全想不起來劇情, 這就是他厲害的地方, 看完後完全沒在心裡留下什麼漣漪......在當下覺得看了一部爽片就這樣......

1.倒楣的前妻
2.女兒好老喔


美國狙擊手
American Sniper (2014)


1.改編真人真事, 傳記紀錄片, 喜歡看戰爭片的也會看的很爽
2.倒是裡面寫道的退伍軍人的心理層面, 我彷彿也可以感同身受, 他們無法回歸現實世界, 因為在彼端是那樣生死存亡的戰場, 但回到美國一切又是那樣平靜彷彿世界上沒有戰爭一般.....
像我常常在那邊憂心台灣, 但看到在路上的眾生每天在那邊小確幸不知國之將亡, 我也常會有這種感覺啊~~~(點菸~~)
3.當軍人的老婆真的好偉大也好倒楣喔
4.沒想到片中的嬰兒竟然是假的啊!!!!!!我當下也有這個懷疑~~~太扯了啦


獨家腥聞
Nightcrawler (2014) 

★半
大綱是一個年輕人為了跑獨家新聞不擇手段的故事

1.男主角根本是他媽的大變態啊, 感覺就算沒出什麼更大的亂子到最後也會變成殺人魔吧
2.全世界都觀眾好像都很愛看腥羶色, 之前跟做記著的朋友聊過這件事, 她說現在台灣記者已經盡量不會白目到去把人逼哭, 但是這點小進步大概就已經要花個十幾年吧, 要做到之前馬航墜機荷蘭媒體新聞處理馬航空難準則,包括:對死者生前肖像不傳播;如有必要,播出的死者肖像只能是證件照或是大頭照,不能顯示其生活照;對死者親屬一律不能進行採訪,對其的拍攝只能控制在2米外的背影;不能流傳死者親屬悲痛的形象,保護其隱私及悲傷的權, 不知道還要多久勒~
3.但我想只要類似"新聞龍捲風"這類節目在台灣還存在一天, 台灣媒體就永遠不會更加進步


模仿遊戲
The Imitation Game (2014) 
★半
真人真事改編
大意是一個天才數學家在二次大戰期間解開德國密碼的故事

1.福爾摩斯很擅長演這種怪人~

主角就是一個很不擅長與人相處的天才,我猜他應該也有亞斯伯格症
有一段劇情我覺得很有代表性
午餐時間到了,男主角的同事走到他身邊跟他說:「午餐我們要去吃三明治囉~」講了三遍,但男主角一直埋頭於工作不理他,他同事覺得他很怪,就說我問你三遍了要不要跟我們去吃午餐你都沒回答,這時男主角就抬頭說:「沒有,你只是說你們要去吃午餐,並沒有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
同事就深呼吸說:「好吧! 那你要去吃三明治嗎?」
男主角說:「我討厭三明治」
其他同事翻了白眼之後就說既然你不吃三明治那我們要自己去吃了
男主角這時候又說:「我比較想要喝湯」 (大概是這意思我有點忘了)
總之, 後來同事們就知道這個人是聽不懂一般人話數的邏輯

2.女主角的感情婚姻觀好成熟喔, 跟一般人的邏輯不一樣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2014)
★半
大綱是一個年輕女性身中數刀還被焚屍在樹林裡
網友開始互相推測兇手是誰.....

1.故事還蠻有意思的
2.女主角我不熟, 雖然他長的很平凡, 但我覺得她把笑容詮釋得很好, 有時看很邪惡有時看又很無邪
3.世間上漂亮的bitch真是無所不在, 奉勸眾男人們不要被她們騙了啊!!!!!!
4.網友都嘴砲啦!  為了網路的流言蜚語去死真的太不值得了, 我突然想到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璩美鳳(應該有小孩不知道她是誰吧= = ) 總之我超佩服璩美鳳遇到這種事情還沒去尋短, 尤其在那年代, 他可以活下來已經不簡單了啊~~~~~


越界追蹤 第1季
Crossing lines 1

★半
好久沒追影集了,看了好幾部很沒fu的影集之後終於看到這部還不錯看
因為挖奔郎本來就很愛看這種辦案的影集,舉凡Criminal minds, CSI, Mentalist, Castle 我都有follow

老實說辦案的故事看來看去也覺得很老套啦!
但這部比較不一樣的是,這組是辦跨國刑案,一開始我覺得這樣應該很傷成本,他們老是辦個案就跑到別國去,但後來我發現我多慮了,因為對我們一班亞洲人來說根本看不出來地點有啥不一樣啊!!! 而且場景也常常是公路啊草地之類的,也看不出來是哪個國家啦XD

1.左二女主角我覺得超正!
2.這是一個很倒楣的組織,成員的背後辛酸史好多啊~
3.跟一般這類型的影集不一樣,不算單元式的,所以不能跳著看
4.個人覺得劇情跟一般辦案影集不太一樣,好像比較沒那麼制式化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以看得懂有娛樂性不會翻桌不會睡著、看的爽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