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不要再小確幸了啊!!!
小確幸的背後是大悲哀啊

連去書局看個書都有小確幸專櫃
我要去投訴!!!


超時空攔截
Predestination (2014)

★半
話說我是晚上10點半才去看這部片
看到12點多整個人都快虛脫了啊
尤其還要動腦, 實在不適合半夜收看

這部片絕對不能暴雷
所以請想看片的大家不要再往下看了
我只能說女主角真的演得很好, 獲得澳洲奧斯卡影后真的實至名歸

還有
時空理論有好多種, 我明明記得"回到未來"系列裡, 自己不能跟自己見面啊!!!!!
知道結果之後覺得除了主角之外, 其他人感覺很像白癡, 為什麼要陪主角演他的一生呢?


 跨界失控
Project Almanac (2014)


也是一部穿越時空的片子, 讓我覺得穿越時空好像很簡單一樣~~~
不過屁孩就是屁孩
穿越時空只想做一些屁孩事

但我比較有感觸的是老歪小孩會花時間在家裡車庫做實驗
台灣小孩很少從事科學研究
我猜光開始要弄個什麼就會被爸媽罵
難怪長大都只能把考上公務員當成人生的成功
很逼哀啊


驚字塔
The Pyramid(2014)

★3/4
劇情大綱, 一對考古父女在埃及發現金字塔, 硬要進去裡面, 就發生倒楣事了

勞工兄弟一直說超難看的, 但以我看很多爛片的經驗來說, 這部B級片其實還不算太難看啦!
但如果有別的選擇的話也沒必要到電影院看就是了XD

來說一下劇情好了
這種劇情常常就是有人說不要進去阿!但他們就耳朵很硬硬是要進去, 這時真的無法同情他們阿
一群人進去之後就開始看誰比較倒楣先死
但我比較有以意見的是, 有個攝影師配角我覺得他真的是個很好的人思考很正面, 應該要留他到最後, 讓女主角死一死才對!!!!


永不屈服
Unbroken (2014)

★半
真人真事
劇情大綱是, 一個奧運選手在二次大戰被日軍虐俘的故事

天啊我沒有看過這麼痛苦的片子阿~~~~兩小時的片好像三小時!!!!
雖然依方面我覺得節奏有點慢非常的度日如年
但如果導演就是要營造出這種感受的話那他成功了啊!!!!


舉報者 (2014) 

真人真事, 2005年韓國幹細胞博士黃禹錫作假事件

當時黃禹錫被韓國人視為國寶, 還一度是諾貝爾獎的熱門人選, 一夕之前國寶變國恥

但韓國人愛國主義異常旺盛, 所以這調查當時遭受到社會大眾一致反對, 覺得是在消耗國力(有沒有覺得很耳熟?) , 這樣做會受到天譴等等等

不過想想, 韓國人還是蠻屌的, 這種醜聞自己還願意拍成電影, 想想台灣好像沒拍過什麼很爭議的社會案件齁~希望國民黨倒台之後可以把這個黨的所作所為, 還有台灣人很扯的價值觀拍成一部電影


雪山驚魂4
Cold Prey 4 

★3/4
這系列我看過全部耶
但這到底是第幾集我都搞不清楚了
算是最前前傳吧???

而且我發現跟上一集的主角完全一樣
所以是原班人馬拍不同的故事嗎? 不懂啊~~~~
總之也是年輕人被殺人魔追殺的故事

奇怪, 以前我一個人住在美國鄉下, 每天早晚都看恐怖片, 晚上還一個人睡也睡得很安穩
怎麼回到台灣, 床上有兩人, 但看完恐怖片當晚老是會做惡夢呢???????
我還大喊: "你走開~~~" 後驚醒= = 


危險行為
No Good Deed (2014)

★3/4
故事是一個逃犯逃到倒楣的女主角家發生的故事...

1.為母則強阿
2.男人真賤
3.最後劇情超展開~~!!!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以看得懂有娛樂性不會翻桌不會睡著、看的爽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