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新聞太白癡了
先不論有沒有找50元
就算他是殺人兇手, 肚子餓本來就要吃飯了啊! 而且下午三點吃又怎樣? 不行逆~~

這樣也可以做成一節新聞
實在是....觀眾看電視都是被餵這些屎...

能不能報一點有深度的東西啊啊啊啊啊
記者好好當
主播也好好幹的感覺...

http://ck101.com/thread-3270703-1-1.html


成人世界
Chappie (2015)

★半
這片名感覺故意要曲得很有深度這樣
但劇情頗感傷耶我覺得 (莫非是我母性開始氾濫?XD)
簡言之就是一個有人性的機器人的故事

金牌特務
The Secret Service (2015)


除了娛樂效果很夠以外, 不是隨便搞笑的, 該血腥的地方一點也不客氣
好像也沒啥好講的, 就還蠻有趣的片啦! 但因為要做胎教, 見血的部分我有盡量撇開頭了....
很好看, 連基歪的IMDb都給8分


玩命關頭7
Furious 7 (2016)

★半
1.每次看玩命關頭系列的想法就是"沒有最扯, 只有更扯"都不會死的啦!!!
但現實生活中保羅沃克卻死了啊~實在是太諷刺了~
2.總之好像也沒啥好說的, 就是一部爽片
3.唯一比較有感的是, 我回頭看第一集出現的Mia長這樣青春洋溢


第七集結婚生子後的Mia變這樣好臭老啊!!!
是不是很寫實啊~~ 果然結婚生子之後就會迅速老化 太殘酷惹

明日世界
Tomorrowland (2015)

★3/4
給的分數不高是因為看起來很炫以為是很屌的片, 結果= = 

1.特效是不錯啦, 但劇情頗鳥
2.以為是深度片, 結果原來是迪士尼給小孩看的片吧
3.整部片都在交通運輸, 從A交通工具換到B交通工具在換到C交通工具, 片長還整整2個多小時握的馬啊!! 我快睡著了~


加州大地震
San Andreas (2015)

★半
1.很盡責的災難片
2.照這種災難程度, 舊金山的人應該只存活1趴吧
3.所以遇到這種大地震是不是直接放棄不用逃了~連水都淹到15層樓, 大樓都倒塌了啊!!!還跑個屁啊!
4.為什麼巨石強森跟他老婆, 兩個黑人會生出白人女兒呢?XDD


瘋狂麥斯 
Mad Max (2016)

★半
之前看電影時看到它的預告片, 感覺就是一步男人片, 一直在沙堆裡衝啊殺的
沒想到沒多久果然就被我ㄤ抓來看這部片了.....
比我想像中好看啦!
但我也講不出啥道理, 總覺得有種默默的哀傷.....我討厭看末日片><


看見味道的少女
(這桌面也太夢幻了吧~劇情明明是警察辦案)

劇情大綱是女主角看的到味道, 就這樣, 是不是很符合片名XD

男主角是我的最愛朴有天但我現在又對他沒啥fu了
女主角是申世景我對她很陌生有時候覺得她很像李多海,但又覺得長的沒啥特色很像任何一個整出來的韓國女星(但有人說她是純天然的)
漫畫改編的所以有些地方我覺得不合邏輯
比如大街上被壞人追殺竟然跑到大樓的廁所被抓住有點腦的都應該知道要往人多的地方跑啊!!!
還有明知道某人是兇手還要跟他單獨赴約這不是腦殘什麼才是腦殘啊!!
這部分兒童不宜因為太白癡了會教壞小孩XD

但劇情是還蠻豐富的啦我還算喜歡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以看得懂有娛樂性不會翻桌不會睡著、看的爽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