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2
今天一早搭地鐵,有個老太太拖著一箱行李手忙腳亂
我就幫他提下樓梯,又幫她抬上車廂
她就謝謝我 跟我說"You are strong...."
"......................."
這是稱讚嗎??


希望我離開紐約回去的時候
也有帥哥好心人幫我拖行李
我也會跟他說
"You are strong...."

(聽起來怪怪的喔....)


這兩棟不是雙子星啦

到WORLD TRADE CENTER去瞧瞧
Ground Zero
TWIN TOWER倒了之後我都認不出周邊了
現在那塊空地已經圍起來了
怪手起重機在蓋新的
一堆觀光客對著那廢墟一直拍

想想真的很恐怖
今天還很堅固的一棟樓
明天就夷為平地
今天你還在住的房間
百年後就變成廢墟
今天你還在想午餐要吃啥
百年後你屍骨救被挖出來被放在博物館裡供人參觀
(搞不好還要收費喔)

去到World Trade Center Gallery
我深有感觸,畢竟我是看著他長大的(.........)
8年前我去完雙子星 隔年就被撞了

拿國際學生證只要5塊
說到參觀展覽我都還頗大方
8塊10塊我都拿得很乾脆
不過這也有點貴,不是用來紀念的嗎?
 

大家都看的好專心
整個氣氛很莊嚴ㄟ
這整面牆都是受難者的照片
雖然不認識,但是看得起雞皮疙瘩

貼心的是 有面紙.....

 
這是在劫機機上老公寫給老婆的簡訊
我起雞皮疙瘩了
人如果知道這是人生的最後一刻
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面對齁

老實說我看得很認真
還買了明信片
拿在手上結果走沒幾步路就掉了

還好我姓名地址都寫好了
好心人是撿到幫我貼個郵票就可以幫我寄回去了
(這是什麼還好).....


旁邊的Century 21 department store
想我八年前也去逛過
為了緬懷一下
我就去貢獻了一點美金
好多人
不用錢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