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 S1 (2014)
台灣翻 謀殺入門課
匪區翻 逍遙法外
(如果要上網去看的話咳咳)

最近徜徉在對岸盜版線上收看網站裡, 找了好久好久才看到想看的影集, 就覺得很好看, 果然不久台灣也要播啦!! 

故事有點複雜
大致是說有一個律師在學校教書, 找了五個優秀的學生當他的兼職助理, 每一集一邊解決法律案件, 一邊用倒敘法的方式敘述這群人也捲入一起謀殺案.....

1.不到最後一刻不知道兇手是誰啊!!!
2.黑人在夜晚真的看不太清楚XD 偏偏這影集黑人不少
3.頗多性愛場面(但都點到為止啦), 還有男男戀 師生戀 不倫戀....

暗處
Dark Places (2015)

3/4
故事是女主角7歲時全家死光光, 長大之後在一個機緣之下, 很勉強的查出事件的真相

控制是同一個作者, 控制很好看, 暗處故事也還不錯啦, 但我想是導演或是剪接的問題
整部片有一點點悶, 有點可惜, 因為裡面的殺手俱樂部還蠻有趣的, 但沒啥發揮


Black mirror S2 (2014)
黑鏡 第二季


★半
有三個小故事
黑鏡系列都讓我看完心情很差, 因為反映人性跟社會的部分很寫實... (黑鏡第一季)
劇情真的蠻屌的


侏儸紀世界
Jurassic World (2016)

看在特效的份上給四顆星

1.覺得看完很空虛耶, 可能期待太大
2.還是經典第一集的劇情比較趣味, 這一集雖然也有小孩, 但是覺得劇情鋪成沒有第一集那麼好玩
第一集有好多經典的對話~
3.但如果有一天真的有這個恐龍樂園, 我搞不好也會去看喔~~~(然後被恐龍咬死)


陰兒房第3章:從靈開始
Insidious: Chapter 3 (2016)

★半
其實...這部片最恐怖的是......我完全不記得陰兒房第一集演啥啊!! 我明明看過啊!!!
裡面有些畫面其實有點關聯, 但我完全忘了...

前半段鋪陳的還不錯, 但結束的太容易了一點啊...有點傻眼就是了

到是勞工兄弟明明超膽小還很愛約我去看恐怖片,然後電影還沒開演就來牽我的手,我心想說死相都老夫老妻惹~結果是拿來遮他的眼睛= =
開演時一直蛇來蛇去還碎碎唸說:「我可以去上廁所抽根煙冷靜一下嗎?」
電影結束後還跟我討論劇情說很鳥
你這樣有資格跟我討論劇情嗎!?(給我滾!)

 
不死法醫第一季 影集
Forever (2014)

★半
1.這部影集好像沒有很有名, 但我覺得不錯看
大綱就是男主角是不死之身, 活了兩百多年, 以前是名醫生, 現在是法醫
一邊辦案一邊回顧他過去的故事
劇情不會太複雜, 太複雜我承受不住啊!!

2.他跟他的"老兒子"的相處還蠻有趣的
因為第一次看過有兒子比爸爸老的啊!

3.不能跟相愛的人一起變老真的蠻可悲的~


皮諾丘 (2015)

故事大綱是男主角一家人因為一場意外事故被某記者搞到家破人亡
所以他決定要當記者"復仇"
而且好死不死那位記者竟然是女主角的媽(這世界很小吧哈哈哈哈)

我不是為了男女主角去看的
題材是記者的故事, 覺得還蠻有趣的, 有些對於做新聞的點還蠻值得深思的
劇情也很流暢
但是男女主角的感情戲我倒覺得普普, 沒什麼fu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以看得懂有娛樂性不會翻桌不會睡著、看的爽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