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回來了~已經又是兩個月沒發文了
因為我每天都在搞孩子啊!!!
喔 不 是被孩子搞.....

這傢伙今天五個月了~
 

陀地驅魔人 (2015)
★1/2
張家輝拍鬼片拍出興趣了
上次我看的是盂蘭神功,不是我在挑, 實在有夠難看的

這次這部有好看很多
故事也蠻流暢, 故事情節雖然跳來跳去, 但剪接師剪得很好 

1.劇情: 張家輝是個驅魔人 (廢話!)
2.郭采潔有演ㄟ, 演個花瓶
3.主角小時候那段我有哭, 當媽後對小孩的劇情都特別有感觸
為什麼有些小朋友不能幸福的長大呢~~


紳士密令
The Man from U.N.C.L.E (2015)
4/3
1.特務間諜片
2.復古的畫面很漂亮
3.女主角很可愛
4.劇情太多太瑣碎啦!我有一度看不懂(智商太低?)
5.娛樂性還不錯可以加減殺時間啦


蟻人
Ant man (2015)

又是一個超級英雄啦! 但當螞蟻感覺沒那麼神氣
雖然這系列娛樂性十足, 但我老覺得演員跟觀眾有時很像傻瓜
整個復仇者聯盟的劇情我覺得好複雜阿(智商太低again?)
各個系列我完全連不起來


聖母峰
Everest (2015)
3/4

1.真實事件改編, 所以不用期待太誇張灑狗血的劇情
2.裡面有談到喜歡挑戰高深的登山客的心情,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沒機會去挑戰
但我內心還蠻羨慕的 


「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2015)
 ★1/2

老實說星際大戰我都不知道在演什麼,但周邊商品我都看過XDDDD
雖然我不是星戰迷, 但覺得還算好入手
劇情也算緊湊有趣
不會看不懂
而且看完會想把這一系列從頭看一遍

但是踏馬的老娘沒時間啊~~~!!!!按...
我的人生已經被一個嬰兒填滿惹....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 
Sherlock Special (2016)
 

福爾摩斯回到1895年維多利亞時代
"地獄新娘"這故事就是有個新娘已經死了還可以殺人

基本上還是有BBC影集的影子
但感覺稍嫌不夠誠意, 因為是影集的番外篇, 如果沒看影集的怎麼辦啊!!!(想太多惹XD)

最後大概還有半小時的訪談, 但我沒看完就閃人了

不過因為我很愛BBC福爾摩斯
所以送他四顆星

 
絞刑台
The Gallows(2015)



★3/4
故事大綱是1993年某高中話劇公演時出了一場意外, 絞刑台道具還真的吊死了一個演員
在多年後,這所高中又重新演出這場戲....結果就出事了

其實我個人覺得, 以這種應該是B級恐怖片的標準來看, 有比我想像中好看一點
至少前應後果什麼的, 交代得還可以啦!

倒是我去高雄的新崛江電影院看的, 整間戲院都是小屁孩
看電影時一直在講話自己製造音效, 我有一度很想把他們送上絞刑台 


愛在午夜希臘時
Before Midnight (2013)


這一系列的特色就是一直講話 (有時聽到我頭很痛)

我懷疑他們真的沒劇本
就是自己真的在聊天
可以一直聊天的伴侶好像真的可以走得比較遠喔(?)
不過有小孩之後, 還是分居的伴侶會走比較遠XD

最深的感觸是,女人老的比較快啊~
伊森霍克真的沒差多少
女主角就一集比一集老
這世間真是太殘酷了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以看得懂有娛樂性不會翻桌不會睡著、看的爽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