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工商服務好惹
我的環島趴呢蔡小貞的插畫作品(後背包)在金石堂可以買到囉!!!!!

大家過年紅包若沒花完可以買一個XDDDD


 終極救援
Extraction (2016)
就算布魯斯威利扮演一個需要被救援的人, 還是要叫終極XX
總之就是布魯斯威利的兒子去救他

所以不意外的布魯斯威利的戲份很少, 主角是他的兒子
其實沒關係, 但是這部片惹惱我的地方是...

劇本超爛!!!!!
而且裡面的女生都超醜超老!!!!!
就算成本低也找些漂亮的女生嘛!!!

怎麼說劇本很爛呢?
舉例, 第一幕是布魯斯威利被外人抓起來, 壞人拿筆給布魯斯威利, 叫他寫下同夥的名字
下一幕就是布魯斯威利拿筆把壞人插死了

白癡啊!!!
壞人沒看過電影喔!
怎麼可以拿筆給敵人呢? 壞人被筆插死的比例高到爆啊! 傻B啊!!!


危機女王
Our Brand Is Crisis (2015)
★1/2
劇情簡言之就是選舉操盤的故事

我個人很愛這部片
因為我是個政治狂, 回台灣後有參與一些選舉的活動, 所以特別有感觸
政治的事很有趣, 做對的事情不一定會邁向對的結果
我想到的就是"單一選區兩票制"
自以為公平正義
結果搞到民進黨永不翻身

還有很多諜對諜的劇情還蠻趣味的~


真相急先鋒
Truth (2015)

看完會沉思一下...
新聞本該抱著懷疑的精神
但客觀跟主觀之間要怎麼拿捏?也許還是只能秉著良心共存


絕地救援
The Martian (2015)

超好看的啊!!!
看一個人在火星生活也可以拍得這麼精采!
而且無冷場

小時候我的志願也想當太空人
長大後發現, 當一個太空人要很聰明才可以在太空生存XDDD

我不禁佩服起男主角
到底IQ, EQ, 跟心理素質要多高才能活下來呢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Terminator Genisys (2015)

魔鬼終結者系列也是好複雜喔哈哈
我都搞不清楚前因後果惹
不過就一個娛樂片來說還可以啦
(好隨便的影評啊XDDD)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13 Hours:The Secret Soldiers of Benghazi (2016)

★1/2

以一部2個半小時的電影來說還算不錯 
因為我一度快要睡著的時候就開始精彩到最後惹
還算沒冷場以至於我沒有真的睡著
所以算導演有一定的功力(吧) XDDD

劇情就是一群傭兵要去解救美國大使
也是好隨便的劇情介紹啊


惡棍英雄:死侍
Deadpool (2016)



好吧 我決定給他五顆星
因為是娛樂性很高的電影
而且跟一般英雄電影不太一樣算有點新意
因為主角太基掰了

不是我不支持國片
但花同樣的錢
比起去看《大尾鱸鰻2》、《神廚》或是什麼《人生按個讚》
實在值得太多了啊!!!  老娘又不是錢太多
 大家來找碴
哪裡有問題??

Deadpool 變成Dealpool啦!!!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以看得懂有娛樂性不會翻桌不會睡著、看的爽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