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除夕我又一個人在家了 哭哭 (有一半也是因為下雪懶得出門啦)
所以在家洗洗衣服 大掃除一下

新年的電視都好難看喔
連政論節目都要溫馨不談政治了
媽的   我看政論節目就是要看罵馬英九的啊
搞得那麼溫馨我就去看小燕有約了

新聞都也好無聊
只有這則新聞加減可以看

大家請不要笑的太開心
因為這很正常啊~~~誰要拿啊~~
挖哈哈哈哈

馬英九幕僚真的好笨喔
如果是我裡面就放一百塊了啊(一千塊更好啊!!反正你一個月薪水有48萬都用不完啊!!)
現在這種景氣, 發一百塊的紅包一定就超多人拿的就不怕發不完囉~~~
宗痛就又可以上臉書說嘴爽好久了

還拍say勒 算了吧你 
要你道歉你到下輩子都道歉不完
 

接下來是2013新年的大雪




雪這種東西很神奇
只有住過北方才會感覺他是真實存在的東西
其實是很有體積感的




今天聽到蔡英文跟吳念真的訪問
覺得這兩個人
吳念真台灣人的樸實,本土意識和很直接不做作的生活態度及生命的深度
再加上蔡英文理性的態度, 國際化的思維
是我理想中台灣人的綜合體

光是訪問蔡英文可能會稍嫌單調, 但是穿插吳念真整個訪談就比較活潑一點
有幾個觀點我感受很深

政治上的話題(吳念真好敢講)
台灣現在應該要走到另外一步, 由公民帶領政府, 盡量滿足人民的需求, 而不是由很少數的人決定所有的事情。

他們還提到一個願景
政府的方向要讓台灣的每一個人,每一種職業都有所價值, 讓我們的下一代認為自己所從事的志向都是有光榮感, 大家都有社會責任,都有意義。

台灣現在不幸中的大幸就是因為無能的政府反而引發了很大的社會力量, 我們樂於看見年輕人走出來


還有很多很多大家可以去聽

唉 每次看到蔡英文訪談之後都會更生氣了
好好一個有理念的人台灣人不選她
選了一個福袋都發不完,只會對人民很「歹勢」的bumbler (重點是已經給你4年看到他就是無能啊我真的不懂台灣人啊!!!!!!啊!!!!)

台灣人真是比bumbler還bumbler啊!!!!!!!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