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陰
The Boy (2016)
★1/2
請叫我B級片女王
有誰比我們更適合看這部片呢?
我一看到上映就立馬托嬰去看託陰了~~~
故事簡言之就是一個年輕女生去應徵保母
結果要照顧的對象竟然是一個娃娃
因為這對老夫妻喪子之後就移情作用到娃娃身上
女主角原本以為是開玩笑的 很白目還笑出來
後來就發現這娃娃怪怪der....
因為我是B級片女王
這類的恐怖片我看很多
於是我腦袋有閃過很多不同的劇情版本
但結果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娛樂片來說還可以啦
但劇情可以更完整一點
比如交代一下老夫妻跟兒子的故事會更好

幹 我認真了

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 S2 (2016)
台灣翻 謀殺入門課
匪區翻 逍遙法外
 (如果要上網去看的話咳咳)
★半

第一季很好看

我真的覺得女主角好會演
金球獎最佳電視影集女主角當之無愧啊!!

第二女教授跟學生又捲入好多起謀殺案
然後環環相扣
用好多謊言還有法律攻防戰又逃過了一劫
果然是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 啊~
(但為什麼不是用from 而是with呢?有沒有英文很好的可以解答一下???)


天眼行動
Eye in the Sky (2016)


1.覺得這是很省成本的一部片
看起來是一個軍事行動
但是都在棚內拍得比較多XDD

2.「石內卜」逝世前最後遺作

3.劇情大綱是一個跨國的殲滅行動使用無人機轟炸目標
但發現目標點會波及一個無辜的小女孩
搞到沒有人敢下這個決定

覺得很像社會上的縮影
在任何團體都會有電影裡的角色
大家都不敢下決定 能推就推
最後總是有人得下決定
有人要扮黑臉
也有人要扛責任
就看你是哪個位置啦~

4.當媽之後看到小孩受傷都會很難過竟然哭了

5. IMDb竟然有7.8分
應該是看過的都有被老闆凹過的經驗吧XD
這是職場片啊哈哈哈
 

非法999
Triple 9 (2016)

★半
簡言之就是一群警察搶劫的故事

為什麼會去看這部電影呢?
因為婚姻生活實在太無趣了
好不容易拋下孩子能做的事情就只有看電影而已(點菸~)
而且剛好當期沒啥想看的電影就看了這部

一開始還好
就是搶劫
我很愛看搶劫XD

但後來劇情開始變的很複雜
我本人有臉盲症
看到後來我都不知道誰是誰了

一邊看還一邊問勞工兄弟劇情顯得我智商很低

唯一的"收穫"是看到凱特溫絲蕾她好屌喔
我看了好久都還認不出來是她

好了
報告完畢

完全沒意義的影評XDDDDD
 

謊言迷宮
Labyrinth Of Lies (2016)


全高雄只有台鋁有放這部片
台鋁MLD影城全票要270!!
也許在天龍國這根本不算什麼
但我在下港高雄看電影都只花170啊!!!!

這部片在講德國二戰之後的轉型正義
當初跟著納粹一齊屠殺德國人平民的人
不管是不是出於自願
都應該要接受審判

故事裡(真實事件)其實有很多內容都可以跟台灣做連結
雖然最後被判刑的只有100多人
但這已經足以代表這個國家有正視這個問題
是一個代表的里程碑

就像當年的228
很多台灣人都說要放下仇恨要放眼未來還說啥這是歷史當下無可避免的悲劇等等等
踏馬的
這些受害者到現在根本沒有被平反
就連個兇手到現在也是找不出來是怎樣
每當說起228就被說挑起仇恨

那當時白白犧牲 莫名其妙死去的人又算什麼呢?
德國人連90幾歲的老人都抓去審判了啊!!!

昨天還聽到國民黨某人上政論節目很義正詞嚴的說
轉型正義不是清算!
幹! 你殺人不用償命這也算正義嗎?
幹!就是要清算才有轉型正義啦!!
沒做錯事會清算你?
陳水扁變成這樣不叫清算, 抄KMT不當黨產叫清算?
你清算系的?? 清算定義你規定的???

好吧
雖然這部片算很寫實啦
也沒太多高潮迭起
但覺得台灣人如果看了這部片可以好好思考一下台灣的轉型正義
也算值得了~~~

但這種冷門片一定好少人看阿
民進黨應該要補助才對阿!

順便去逛逛台鋁
蛙塞~比我想像中還讚!!! 尤其是書店的地方
很推薦大家來這邊玩
雖然很假掰, 但假掰的很到位啦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以看得懂有娛樂性不會翻桌不會睡著、看的爽為準)
arrow
arrow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