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間貝比游樂園有體驗價399所以就去玩玩看了
話說嬰兒游泳好貴喔
原價要600一小時ㄟ
真的有人定期去游嗎?
孫芸芸?

嬰兒游泳也是有高度限制的
小baby比較適合
太大了比較不適合呢

雖然空間小小的
但是還蠻整齊清潔的

每個小朋友一個透明浴缸
時間大概是一小時
還有一些可愛的小玩具可以給寶寶玩
但小姐也說得很直白
玩具是拍照好看用的
因為放在水裡, 泳圈擋住baby視線, 他們應該是看不到

換上嬰兒特製的泳褲
我一度以為是什麼特別的泳褲可以吸尿又不會吸到游泳時的水
其實只是擋屎而已~XDD

 

小姐好溫柔還先做熱身運動
聲音也好輕柔~

然後頭就被套泳圈了

剛開始有點害怕
她膽子超小的
一定是像她爸哈哈哈

泳衣是我自己帶的
是表姊送的
其實可以裸泳啦
是我硬要穿的
(因為再不穿就穿不下啦!!!!!)

水底下拍照超可愛的哈哈

笑得好傻喔

 

覺得他脖子好像快扭到了
所以換另外一種坐著的泳圈
但也覺得她手快扭到 哈哈

 

游泳也是會累der

 

結束後還可以順便洗個澡
這樣回家就不用洗啦 喔YA

 

感想是
這種嬰兒游泳活動, 年紀越小來越好
小baby都游得好自在
彷彿在媽媽肚子裡一樣

我看到一個爸爸帶一個小第弟大概快一歲吧
下水就尖叫
完全不敢下水啊~~

後來爸爸就打包回家了
把拔應該覺得很幹
不知道這樣要不要付錢齁

結束之後外婆買禮物給妹妹
 
 
果然小孩的錢很好賺
因為都是阿公阿罵付錢的我猜....

 
貝比游樂園
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明吉路35巷8號
電話: 07 341 203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游泳 嬰兒游泳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