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運動對我來說很不一樣
以前拎鄒罵的肉身在美國, 所以一如往常的打嘴砲
現在人在台灣沒有不站出來的道理

就在飛帆(叫兩個字不行嗎)大聲疾呼大家上凱道的隔天229一早 
勞工兄弟提起要不要捐車票讓高雄學生北上參加遊行 
我也突然熱血起來  
於是在臉書上問朋友要不要贊助捐款車資
陸陸續續有很多朋友們響應
這樣一來更得不了
拎鄒罵立馬騎著挖A歐都賣奔向客運站

我10張10張的一買再買,小姐才知道我是要上去遊行的
旁邊的中年阿貝聽到之後也自動啟動了挺服貿標準SOP說帖,冷冷的對我說:「好啦 加減去鬧一下也好啦」「要賺別人錢又不讓人來」「自己有競爭力最重要啦有的話你就可以出國了」
真想跟他說我就是從美國回來的

把一本本車票拿在手上
突然覺得我好像黃牛喔

而且第一次把我的包包握的超緊的
我好緊張
這是50張車票啊!!
之後
勞工兄弟也在PTT開始PO文
也陸陸續續有人登記要領票

這時我的阿木王小姐,這位平常買菜十塊錢都不放過菜販的歐巴桑,這次竟然願意主動幫我去買快一百塊錢的信封袋。
這全是大家愛逮完的心,交給學生代替大家為我們的未來盡一份力

於是我把票都分裝好
等到八點的時候在美麗島站開始等人來拿票

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做這種事是吃力不討好啊
我還以為這種免費贈票的活動會"人山人海"我還得撥開人群說:「大家不要擠啊!一個一個來~」
結果事實上人潮是三三兩兩啊~(菸)

(單謀郎哀怨的背影)
 
還有一些登記卻沒來領票的人,那些人該不會是夠民棟的暗樁
總之又再一次在PTT上發布還有剩票
陸陸續續整整2個小時後才把票發完
最後一張票還親自開車送到因為加班無法準時過來拿票的愛國鄉民家裡

中間有一個住在附近的姜先生(是一個必速又熱情的潛水鄉民)他到現場說要再贊助我們車票
還有幾位救甘心的鄉民來拿票順便送我們飲料跟蛋糕(但為什麼不是屏東來的蛋糕呢?)

感謝我的朋友們
不管是反服貿也好, 反馬也好, 反中也好, 消業障也好 
也不管國光客運的賣票大姊疑惑的眼神也好, 旁邊吐槽的阿貝也好, 從各地趕來索票的PTT鄉民也好, 當然還有願意貢獻一點微薄之力的你們也好,好多好多的朋友和我一起完成了這次24hrs不可能的任務 
22位朋友共贊助了50張北高車票
 
在329這一天我們也一起先完成了我們小小小的香蕉花學運, 啊是太陽花啦~
多年後的我們也可以跟孫子說: 「想當年阿公(阿罵)也出了幾張車票阿~」(怎麼聽起來很弱) 哈哈哈哈哈

感謝這次熱血的飛帆為廷們讓我也真正的起而行去實踐公民運動
也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努力的爭取我們想要的未來,謝謝。

喔對了
還有中天記者在ptt留言說想要訪問
但我們怕被中天婊,搞不好又說我們是民禁洞的打手,我們好怕你喔所以就拒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