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個小時之前我有好多話想說
本來的感想可以寫一篇論文現在只能寫一篇blog

我遜沒有到現場支持學生
但當我看到一堆鄉愿的台灣人說學運變調(有嗎?) 指責民眾是暴民的時候(包含我一堆朋友)
我內心比看到鎮暴警察打人還要受傷
我很難過台灣冷漠卻嘴砲的奴才真的超多的
社會運動是沒順民的,台灣要毀一定是毀在自己人的鄉愿上

當自己權益被侵犯時你們沒人出聲,但是看到"不禮貌"行為時全體跳出來
你們是糾察隊還是風紀股長啊?

大家不要被轉移焦點
什麼打破玻璃損毀公物要花多少錢
天啊讓我撞牆(我自己撞的牆自己賠可以了吧)
台灣人的革命層次這麼低喔
難怪馬英九就是看你無, 每天照樣回家陪媽媽吃飯飯

只想說...
當所有台灣人每一天無感的享受言論自由,組黨的自由, 看不同報紙的自由,民選總統的自由時
請大家
記得回頭感謝一下當年替你流血流汗的"暴民"
其實"暴民說"其來有自
來自於台灣人一直以來的自我閹割
(而且滯台中國人占領媒體之後一直在淺移墨化洗腦台灣人: 理性, 和平, 非暴力才是有水準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喔!)

3月21日的時候我到中國國民黨高雄黨部看到學生靜坐

現場有人發N次貼要大家寫上不滿貼在牆上

當我聽到主持人說「大家不要寫髒話不要寫非理性的文字」「儘量貼下面一點不要讓清理人員太辛苦」「我們要用溫暖去感動大家」
我真的忍不住翻白眼,感動哩A桃啦!

在台灣搞學運真的是全世界最沒尊嚴的
這是什麼偽善的社會連革命都要講禮貌,難怪馬卡茸會花30分鐘摸摸你的頭叫你吞下去別廢話了我就是要簽!因為台灣人最會自我約束, 只要有一點點的"不禮貌",整個活動就會失去"正當性"?這是哪國的邏輯啊?到底是達成目標是重點?還是這場運動是乖寶包運動?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跟幾個帶頭的學生說了我的想法,至於他們會怎麼做我也不知道了。
學生之所以在行動前先自我閹割 內心小警總自我啟動的這種心態其實是病態的 全世界可能只有台灣會這樣,簡直是台灣特產,所以現在會有"暴民說"就合情合理了啊(點菸~)

這段影片剛好可以說明台灣人真的有毛病,台灣也是不正常的國家


這演講跟現在狀況很合
"台灣人什麼沒有,就是鄉愿
受到國民黨長期教育下一直告訴自己要避免衝突。
很愛對小事吵架,但是遇到公眾事務完全不敢不敢表態。
民主沒有經過碰撞就產生的你找給我看,而且也不用講台灣是民主社會這句話,因為台灣從來沒有完全民主過"


換個角度想
成敗論英雄。
如果今天衝進行政院江宜樺馬上出來退回服貿重啟談判,大家會如何評斷這次活動?

如果台灣人的鄉愿(指責學生就算革命還是要記得做乖寶寶喔!) +媒體轉移焦點及抹黑(破壞公物讓立院空轉罪大惡極)+ 政府擺爛(啊我都開記者會了啊摸摸你的頭)+公權力鎮暴(打暴民只是剛好而已)這招有用, 政府以後就會一直用了

獻給眾多愛裝中立理性的台灣人
台灣不是被689或9.2搞垮的
我真心的覺得
我們如果有一天會失去台灣
一定是被那種自以為"國際化", "理性", "有知識", 懂的"批判", "清新又優質"gay掰人搞垮的
(以陳文西那種為代表人物,這種政治蝙蝠說別人是民主之恥咳咳這裡<--有她照片慎入) 


對了
看到電視上一堆抹黑的新聞大家累嗎?

像這類沒營養沒衛生的報導大家少看


有一種很神經質的不合作運動大家可以舉手之勞做環保
就是當肚子餓你在一條街上找餐廳時,看到這店家看統媒就不要進去
如果已經點了菜, 結完帳老闆問你菜色如何, 你也可以用用689高級泛藍中姦份子的嘴臉說:「嗯~是不錯吃啦!但是如果以後店裡不要放中國時報我會再來吃~不然應該不會再來吧~」(記得微笑要有禮貌喔!因為清新優質689最吃這套了啊幹)

p.s 老娘在yahoo新聞底下筆戰好累
那裡是台灣賤民大本營,大家請小心, 唉
 


台灣加油
為台灣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