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霧了
上班前家門看到鹿
好像住在六福村
昨天看動新聞看到的
奇怪蘋果怎摸不來訪問我呢?
偶也是七年級木工正妹啊~哇哈哈哈

神殿
The Shrine (2010)

(半顆是給海報的)

1.我最喜歡看有人不乖 硬要闖入一個很偏遠的村莊
村莊的人都怪怪的,整個村莊藏著一個巨大的秘密這樣
外人進得去可能出不來

2. 女主角很白目,要是我是男主角早就跟她分手了! (男主角那麼帥)
前一個小時比較無聊,後面30分鐘還不錯有噴血跟掉腸子

3.我實在忍不住想講劇情:
這個村莊有邪教,抓外地人來祭祀 (不過後來發現結果不是這樣)
地下室有祭司,然後把人綁在石板上,看要解剖還是要折磨這樣
(當年法櫃奇兵或是馬蓋先年代的邪教就都這樣沒變)
反正配角一定比較雖先死掉
男女主角想盡方法逃出來這樣

因為女主角實在太白目了
後來她被邪靈附身變的超無敵,隨便殺人都把人腸子扭出來的那種
最後出現幾個驅魔道長林正英把她制伏壓在地上,最後要使出致命一擊的時候
道長看了一下男主角(畢竟是她男友)
我以為男主角會最後一刻衝去救她 壞了大事
結果沒想到男主角衝過去幫忙壓住!
我看到這邊就笑了
(我就說他早就想分手了)


稻草狗
Straw Dogs (2011)


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說這部片
故事大綱是說一對夫妻回到太太的故鄉一個小鎮,小鎮裡男人一個比一個man卻也很沒水準,很瞧不起男主角這個都市來的斯文男覺得他很娘,就一直嘲笑他,他都忍下來不想鬧事。
然後太太不知道是天然騷 還是這個鄉村的男人都沒看過女人,來了幾個建築工人幫他們修房子,女主角每次都穿的超少,這堆男的就一直用眼睛意淫她。女主角覺得老公很懦弱不能保護她所以也開始對老公很不爽,後來男主角被建築工人騙出去打獵,那群男的就跑回去強暴他老婆。(是有這麼缺女人喔?)

有一幕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女主角跟老公說這群建築工人對他不懷好意,男主角就怪她因為沒穿胸罩,女主角很生氣
所以就走到窗邊把衣服扒開露奶給建築工人看免錢的。(是怎樣?)

反正後來這群人終於把男主角惹毛了,這個戴眼鏡的斯文男主角突然獸性大發把他們殺個精光這樣。
最後是男主角冷冷看著他們被燒掉的房子說:我終於打敗你們了。

結論:更加深我個人認為斯文男都會殺老婆跟潑硫酸......


孤獨的死亡之所
A Lonely Place to Die (2011)


一群人在深山攀岩發現一個小女孩沒埋在地下
很雞婆的要把她救出來
結果後來就有人開始追殺他們......

1.恐怖片怎麼取那麼有詩意的名字勒
2.極限運動好恐怖,看到腋下都濕了
曾經我也想要高空彈跳,後來年長之後連大怒神我都不敢坐了.......
3.怎麼不報警就好了??
4.遇到那種生死存亡的,最後活下來的好像都是女的
(男人真是不可靠啊~~)


噬血地道
Urban Explorer(2011)


一群年輕的死觀光客到柏林找了一個當地的年輕探險家到地底秘密通道探險
很白癡的是,人家導遊在爬很危險的通道,偏偏其中一個很白癡的對著他閃光拍照, 害他跌下去
後來這群人就分散去找救援,就遇到很恐怖的事......

1.壞人都不會死
2.恐怖片主角都有個症頭,可以殺死壞人的時候都不知道在猶豫什麼
3.女生哭哭啼啼的很煩
4.壞人很變態,把人剝完皮還灑鹽
5.德國恐怖片的邏輯還蠻神奇的,看太多好好萊塢恐怖片後變得很難摸索德國片的劇情走向
6.噁心的殺人魔最後一幕竟然在刷牙....==.....(看來他也是很注重衛生低)


逆轉人生
Intouchables(2011)

故事是一個超有錢的人(窮的只剩下錢的)老人要找看護
家裡超有錢住皇宮的那種,但是全身癱瘓只有頭有知覺
來了一堆滿嘴人文素養的應徵者他都不要
陰錯陽差找了一個沒念什麼書不學無術剛蹲完牢房的黑人小混混
結果老人變得很快樂,和黑人發展出一段男男戀莫逆之交啦

我的理解是
因為這些有錢人都太拘謹 太文謅謅了,活得很拘謹
但是這個黑人很不受控制,也不太會照顧人,想說老人全身沒知覺很酷所以把滾水淋在他腳上做實驗,還常常講一些黃色沒水準的話,揍鄰居什麼的,還偷他東西

但是這有錢老人可能是犯賤吧
有人不聽他使喚,會帶他做一些不受規範的事反而很開心

說實在的我也有點受不了那些有錢gay掰的人
所以我覺得所有有錢人的旁邊都應該請這種人在身邊
矯正一下他們假惺惺的生活

1.黑人牙齒真的都好白喔,難怪要叫黑人牙膏
2.給導演鼓鼓掌,我覺得他要表達的含意蠻深刻的,但是用很好懂的敘述方式,通俗又不失深度
3.我很怕那種很艱深的片子,看懂都可以念博士了。
人生本來就夠複雜了,看一部看不懂的電影要幹嘛?我不覺得懂那種電影對人生有什麼幫助。
(害我還去google一下蔡明亮最近在幹嘛)
(啊不小心說出人名了)

查完之後發現也蠻猛的
蔡明亮現在做的劇場還是都找陸弈靜李康生跟楊貴媚耶~
他的世界只有三個演員好酷


孫宅宅唬爛電影講座
孫宅宅唬爛電影講座 趴兔
孫宅宅唬爛電影講座 趴水
孫宅宅唬爛電影講座趴否
孫宅宅唬爛電影講座趴five
孫宅宅唬爛電影講座趴6
孫宅宅唬爛電影講座趴7
孫壽星唬爛電影講座趴8
孫宅宅唬爛電影講座趴奈
孫宅宅唬爛電影講座趴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