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媒體突然又挫起來造神 馬唯中素樸低調 陸媒盛讚網友瘋傳
馬維中姐接超樸實的
不過好奇怪柳~
唯中姐接在紐約曼哈頓中心
那邊的高級公寓一個月租金至少要兩千美元耶~
是一定非要住曼哈頓不可嗎?

而且馬19把拔不是每個月都有匯錢給唯中姊接嗎? 所以才需要努力存錢 是官員儲蓄第一名喔!
還把特支費也匯過去
喔喔sorry 那是大水庫的錢啦 不算貪污 陳阿扁的才算

還說大紀元- 美媒:馬唯中不靠爸網友激賞
念書時馬英九一個月就匯10幾萬給他
畢業後住紐約曼哈頓
又可以在中國共產黨專用藝術家蔡國強底下工作(不是總統千金會用她?我是很存疑啦)
這樣還不靠爸喔?
靠爸又不丟臉 吹喇叭有必要吹成這樣嗎?? (我怕被媽宗痛影響 以後真的吹喇叭掛嘴邊)

說實話人家有錢也沒啥好眼紅的
但是這樣就說有多樸實 實在是太侮辱一般人啦~~
爸爸不是宗痛的女孩兒有個名牌包也不奇怪啊~
(而且老實說 我不相信馬唯中沒買名牌 可能是很低調的名牌大家認不出來 因為住在曼哈頓要買非名牌還很麻煩勒~)

雖然我也覺得馬唯中應該是個好女孩來著 
如果這樣就被捧成很樸實 人美心美 仙女來著
那我就是勤儉持家 ,上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各位婆婆快把你兒子嫁給我 不是啦 快叫你兒子來娶我喔~
台灣人的標準實在很有問題
都被這些媒體搞瘋的
偏偏有一堆人還真的在那邊 唯中好美~好有氣質~家教好好~
跟讚美馬把拔一樣 就算在怎麼無能 還是很帥 很清廉
我是生在哪個年代啊??蔣總統好!!

致於台灣人的公主 不體面是正常的啦! 
ㄚ子 不是啦 陳幸妤啦 養三個孩子每天上班做牙醫 
穿成那樣(也不是名牌喔) 還被記者搞到跌倒跟暴衝 難看個半死
也只是剛好而已啊

把我搞糊塗ㄌ
所以有水準的媽總統的子民的標準 就是
馬總統子女沒殺人就算好人, 沒被你們拍到花枝招展就算樸實
馬總統本人只要看起來很清廉就=會治國, 只會說謝謝指教就都不用負責


台灣會毀滅一定要怪這些蠢人



最近看的電影都很重口味
不是露奶就是露那邊(哪邊?)

(好跳痛)(不是媽宗痛喔)
愛在週末邂逅時 
WEEKEND (2012)


同志片
看片名就是他們在一個周末裡發生的故事
其實說實話是一個劇情蠻普通
當你看到一男一女在車站接吻根本也沒啥好看的
但是你看到兩個男的實在忍不住因為要離別所以抱在一起親吻
路人還在那邊吹口哨 喊他們gay
就覺得蠻勇敢的

1.很感慨耶~覺得gay心思好細膩喔
異性戀的都是臭男生
gay都是先上床了才來搞純愛嗎?好特別喔~~

2.本來很不習慣男男接吻的畫面
不過看久了也就習慣了
3.當他們在happy太大聲的時候,我還特地轉超小聲
我怕住在隔壁的阿公阿罵中風

4.我不是同志專家
不過我可以體諒他們是活的比較辛苦的那類人
有一段他們在家門告別
隔有對男女依依不捨親來親去
但是他們只能很尷尬的握手說很高興認識你,再見


我兒子是惡魔
We Need To Talk About Kevin (2012)

★半
一個16歲男孩在學校射殺了9個學生
她的媽媽回想到底從他出生到現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1.媽媽跟小孩都演得好好, 看完心情很沉重
2.這小孩是惡魔轉世嗎?
其實我也不懂,雖然這個媽媽有有問題, 但也不是不愛他, 爸爸跟妹妹也很愛他
但是他好像就是要跟媽媽做對, 跟世界做對
3.全家人都好怕他
4.這樣叫我們怎麼敢生小孩呢?~~~
5.配樂有國樂耶~好神奇

結論是不想要小孩就不要把他生出來比較好(好膚淺的結論) 別的網友都好會寫


她媽媽的公主
My Little Princess (2011)

★半
太常講髒話,乍看以為是你他媽的公主

也是一個瘋癲的媽媽把小孩教成不太正常
媽媽是個剛起步的攝影師,拍自己的女兒獲得好評,所以越拍越變態越拍越極端
剛開始小女孩想拉近跟媽媽的距離,所以迎合媽媽做出很多大人的性感姿勢
後來就一去不回頭了,她變成一個很成熟的女生,化妝捲髮也穿得很誇張,行為也很放蕩在學校被排擠。

這媽媽真的很瘋
有一段小女孩看到媽媽跟一個叔叔在接吻
就問:「他是你男朋友嗎?
媽媽說不是, 說這個叫肉體的幽閉恐懼症(我是看翻譯的)
說當你被困在電梯裡的時候, 旁邊剛好有那個人...
原來如此啊~~

後來媽媽走火入魔竟然變態到叫女兒脫光跟男模接吻,還叫他把腿張開
她根本都還沒發育完勒....(才國小)
她媽一直跟她說這是藝術藝術

為了要媽媽讓她去遠足, 只好拍裸照
拍到後來小女孩也快瘋了(還好他沒真的瘋,後來也當了攝影師跟導演)
開始在地上打滾尖叫對她媽罵髒話
說實話這媽媽EQ也很高,看她發瘋完很溫和的對他說,等你變好了我們再來拍照......

這是導演自己的故事
5歲開始就變成媽媽的專屬模特兒
11歲登上《花花公子》,13歲上《閣樓》
(也不知該為她高興還難過)

(導演小時候被拍的照片)
長大後發現她媽媽拍了他上百張的裸照
後來還告她媽

攝影師(尤其是女生)好像都要邊抽菸邊拍比較帥??


嫩男謝利 .........這片名實在是.....很難在電影院跟賣票小姐說 嫩男謝利2張
Cheri (2009)


19世紀末, 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前 在法國稱為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 (美好到連wikipedia都有)
讓人意想不到的上流生活發展到最高峰,貧富差距也越來越大
當時有很多高級妓女都跟皇室有一腿,名利雙收的那種

感覺在那個年代當妓女很不錯, 至少還光明正大, 只差沒印名片而已
當時人們還比較誠實, 雖然妓女還是不夠入流, 但是各取所需, 她們對自己的職業很盡責, 男人也很捨的花錢在他們身上(花很多很多錢的那種)

美好年代在藝術上有新藝術運動(嗚都還給老師了)常常看到這種風格的藝術就是當時的代表,很熟悉吧

 
喔 劇情是一個應該有50歲的名妓(莫雪兒菲佛)跟她朋友(也是妓女)的25歲兒子發生了一段母子戀姐弟戀
上演一段 "姊姊教了我很多" 你知道的 咳咳 的那種故事


從什麼時候美國人流行這款的?? 像木瓜汁城的愛德華這種....

重點是男生的媽媽表面上都沒有生氣,可能想說兒子被用了也沒啥損失, 好開明

讓我想到不久前的社會案件 姊妹淘變媳婦 親情友情都沒了
34歲的簡志瑋娶了年長11歲、他從小叫「阿姨」的樓上鄰居王惠琴,簡家兩老事後才知厝邊老朋友竟變成兒媳,無法接受,自此爆發多起衝突,樓梯間、居家變成戰場,並演變成媳婦告公婆,老母告么兒,哥哥告弟弟…,居住及工作空間都近在咫尺的兩家人,迄今幾無寧日。

嗯 這位簡媽媽, 你兒子戀上差11歲的"阿姨",配起來應該也不會太怪吧.......
 
結論是:底迪是玩不過姐接的
不過底迪一生能遇到一個姐接其實也是不錯低
因為姐接會把畢生所學都教給你...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 以看得懂 不會翻桌 不會睡著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