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喇叭=拍馬屁的意思喔
這是偉大的媽宗痛說的喔

覺得台灣實在是太有前途了!!

這種主持人 這種標題 竟然可以在台灣出現

實在也是一個里程碑啊

值得替陳文欠跟中天立一個碑

最近覺得鄭弘儀跟大話來賓開始自暴自棄+暴衝

講到媽宗痛最近爛成這樣

甚麼都漲還害逼我們吃瘦肉精的時候就直接怪那六百萬人

或是開始ㄎㄠㄙㄟ那些人現在應該很爽

哈哈

不過鄭弘儀真的不懂那些人

他們把吃苦當成吃補啦

吃一點苦讓馬鬃筒+國民黨政權可以繼續維持

這算甚麼呢?

由此可見他們真的很害怕台灣人當家

不知道在怕啥


今天大話來賓講的很好笑
說台灣人選這樣的政府就是來強暴你的
不只強暴 還要說好爽喔!


就像現在政府告訴我們要吃瘦肉精一起相忍為國!!!

選政府不知道要幹嘛的

如果甚麼都要靠民眾自己把關

工作找不到也人民自己負責

打共匪也自己打啊

那還要政府幹嘛?


而且我真的在想

這麼無恥的政府

擺明選前就在騙票

投他的選民還真不是普通的有水準

難怪在台灣這個社會裡

敢大聲表明政治立場的大部份都是藍色低~

燒燙燙的新聞喔~~

 

吳伯雄會胡錦濤 提「一國兩區」概念



果然啊果然
又在玩文字遊戲
幹 就是要統一講那麼多
台灣人真的去死一死好了


話說之前有一個台大畢業的亮選票拍照
還硬要上傳FB
是有這麼想要讓人知道他有投媽宗痛是不是?

什麼叫做不起訴, 但是不能開先例???
應該要改判決如果投國民黨就不會起訴喔~
 
我想如果是豬頭皮或是大支亮票應該早就被抓去關惹吧
然後大小S那幫的就算在投開票所開趴踢 應該也不會怎樣吧~
我也好想在投開票所亮票拍照喔,放心我也會拿未圈選的空白票,但是我會用手指我要投的人喔~摳已嗎摳以嗎??



這幾天這幾則新聞我很有興趣

我第一個感覺竟然是
看看人家中國貞操女神多愛國啊
還要黨員優先!!
網友的留言超好笑
還有人說叫龍騎士快點把她騎走

我只能說中國真的人才濟濟....



壹週刊真的有夠機車
我很喜歡鄧醫師耶~
這年頭有智慧又不討厭的女人很少
壹週刊幹嘛這樣搞她啊~~~
http://tw.nextmedia.com/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20322/115351

我想
等醫師的老公一定.....非常的 有才華啊~~
不過為什麼我有淡淡的哀桑呢???.....


 
最後附上我這裡拜Draw Something的佳作
 

誰叫我是他粉蝨

答案是MAGIC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