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23
Monterey是北加州學生的經典景點之一,17 Miles Drive則是一段路
17 Miles 據說是個有很美的海岸線 還有豪宅之類的地方

但是我只到Monterey bay觀光客最多的地方盡一點觀光客的義務就走了

Canning Company這一帶以前是專門製作沙丁魚的工廠
後來變成觀光區
(有什麼關聯嗎?)
好像也沒有齁

The Fish Hopper 這間餐廳是遊客中心的歐巴桑推薦的

有很棒的view
如果當場有海嘯來,應該也是很翅雞,第一個被沖走~~

靠海那麼近
如果海鮮還不好吃的話應該要抓去砍頭了

推薦大家點第一道主菜 鮭魚salman
我在餐廳還沒吃過這麼厚片的鮭魚


這個大街
不知為何我覺得還是很有古味
我可以想像好幾十年前這邊的模樣
 

沒吃過Dippin' Dots的一定要吃一下這個
(我專門介紹一些很普通的東西........)

美國很多地方都有啦(一般的mall就會有了)(台灣不知道有沒有)
其實就是做成一顆一顆的冰淇淋

看起很像糖果
吃進去融化在嘴的的感覺很妙
(推薦酸酸的水果口味,不然會很膩)
 

這邊的扛棒也很有趣
動物都擬人化
 

罐頭工廠現在都變成一間一間的賣店

但是裡面的單位有好多沒有租出去
就變成藝術家的studio之類的
因為都不會有人上去,我猜應該可以很專心創作


海邊的漁夫很辛苦
我幫他們推了一下船
 
差不多就這樣了..........
亂玩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