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9
Palm Springs 棕櫚泉
就像天龍國人說宜蘭是台北的後山(宜蘭人應該很不爽吧)
我想棕櫚泉 應該也是加州好野人的後山吧
這邊有許多滑雪場、高爾夫球場.....
是個有錢人的度假勝地
除了吃吃喝喝逛逛的店
還看到不少家具店
實在是很奇怪
可能有錢人出門度假 逛到家具店也會隨便指來指去 "把這一整組沙發,電視櫃,五張床,4張椅子給我打包!"
然後再很自然的繼續逛 這樣

今天的Palm Springs很平靜
(不知道這樣算正常嗎?)
Palm Springs很Palm Springs
跟我想像中很像
 

這是據說在Palm Springs還蠻有名的Las CasuelasTerraza餐廳(我猜可能只是因為他很大間)
很大一間,綠意盎然
晚上還有墨西哥人唱歌給你聽
 


這邊店名很喜歡取名X啦啦

不知為何la la
 

這個應該是棕櫚樹la la~
被剪成這樣
感覺很像被剪成造型的狗狗
(每次我看到這種狗狗都覺得蠻不人道的,因為也沒問狗狗願不願意la la)
 

這邊也有一些museum解說palm springs的歷史等等
但是要憑良心給點費用

沒什麼良心的就要昧著良心進去
不然就給個1塊安心一下
(做人好累喔)
 

繼續前往棕櫚泉高空旋轉纜車 Palm Springs Aerial Tramway
其實離市區很近

但是要去的路上很像要撞山

成人票要$23,也不便宜
大家可以上網去打Palm Springs Aerial Tramway+coupon 之類的,可以找到一些折價券,不無小補

這個纜車超大的,是用站的
大家不用慌張搶好位置(尤其祖國同胞不用擠)
因為那是會360度旋轉的

還常常會上下震動很刺激

超高的(但是說有幾公尺高大家應該也沒概念吧哈哈哈)

到山上還可以看到積雪

很多老美是來健行的
實在是不辭辛勞

從山下到山上,景色突然變成雪景
所以不要空空穿短袖上去啊~

還有人穿雪褲

我們是東亞病夫繞了一圈就回去了

而且有人是南台灣歐基桑沒看過雪
強壓抑內心的激動還裝沒事(何苦呢~)

地址:1 Tramway Rd, Palm Springs CA 92262
 

開離Palm Springs沒多久會到Indio這個地方
Indio的Date椰棗很有名

Shields Date Gardens的扛棒看起來超man的
一點都不像garden的招牌
還以為是加油站勒
 

其實很像是台灣的休息站
裡面賣很多名產的那種

然後都是阿公阿罵在去的
有沒有很像台灣的休息站? 以前坐客運會停的那種
在美國還蠻少見的耶
還可以試吃喔~(我懷疑老闆是不是亞洲人)

這個就是date
 

也可以喝date奶昔或是冰淇淋
我只能說 冰淇淋還OK 但是奶昔超甜的 甜到靠北 我不得已把它倒掉了......
(美國阿公阿罵又超猛的嗑完一整杯!)
 
這是椰棗樹
是不是棕櫚樹椰棗樹檳榔樹傻傻分不清楚啊~la la~
 
地址:Shields Date Gardens - 80225 US Highway 111, Indio CA 92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