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22

Solvang這個丹麥城是20世紀初三個丹麥人建的
號稱是在美國的丹麥首都
 
覺得Solvang丹麥城也很像Helen德國村
反正我也是丹麥德國荷蘭傻傻分不清楚啦....
有一個免錢的地方可以參觀

安徒生博物館
隱身在一間書店的樓上
小小間的,但是還蠻可愛的(而且又免費)

大家有看過安徒生童話
但是一定沒看過安徒生長怎樣吧~

登登登登~~~~
長這樣!  初次見面,覺得還蠻帥氣的啊~~

但是....
老了以後變這樣.....
我猜年輕時哪張,應該有photoshop過 (糟糕又得罪往生的人)

講到這裡,我想到蔡小英說馬膺九的把拔馬鶴凌骨灰罈上寫化獨漸統,說馬總統的國家認同有問題,被泛藍攻擊說他批評往生的人很不厚道~~

不過齁.......馬鶴凌想要
化獨漸統這個是不能說的秘密嗎?(我也攻擊很多次了)馬英九想要終極統一不也是只能做不能說的事實嗎?(我每天都在靠北啊) 為什麼總統府的人這麼生氣,還轉移焦點,如果今天骨灰罈上寫的是我愛台灣或是我愛乾女兒(又攻擊一次)
應該就不會有人拿來做文章了吧~

所以就是這四個字有讓人做文章的地方,所以才會被拿來做評論啊~
蔡小英也有說,每個人都有對事情的主觀看法,也有對兩岸關係的各自感受,但是身為一個總統,必須要以台灣人的利益做為第一才對。

但是統媒就是拿蔡小英批評往生的人不厚道這件事來大書特書,可見國民黨也知道這件事很值得被台灣人質疑,所以只好轉移焦點,聯合統媒一起修理蔡英文,哎~有腦袋的人應該可以分辨是非吧

想看蔡英文對此事的解釋請看這邊 (3分半左右)


好像又講偏了
我是要說,安徒生越看越像金士傑ㄟ
有嗎?


樓下的小小書店也很有味道
隨便什麼人放進去都變超有氣質的~(書應該沒拿反吧)
 
基本上Solvang是以觀光業為主
所以都是手工藝店啦,餐廳啦,糕餅店啦等等等等等

 
就算不進去逛,光走很優閒的走在路上就很不錯了

路邊就有很多很可愛的風景
我還跟一隻貴賓狗攀談了一下
但是他都不理我


還可以吃aebleskiver
這是傳統的丹麥點心 (遠看很像花枝丸)

說穿了 就是鬆餅做成圓形這樣.............
上面再灑上糖粉跟果醬
賣相超可愛的!
但是我只能說........吃一口就可以了


丹麥城一定少不了丹麥國寶little mermaid
這邊有一尊複製的小美人魚
(丹麥人真的很愛她, 2010年上海世博的時候, 要把她送去上海, 丹麥人都依依不捨)

還有一尊盜版的小美人魚 (還憋笑)


 
有興趣的自己去他們官網看吧~~~

掰掰



以前的Solvang(??)


最後再分享一下馬宗痛的"下去領五百!!"

民視還真機車啊~ 這句話也給他上字幕 哈哈哈哈

不過如果拍張照就有500還真好賺
希望國民黨一個月可以給我5萬 ,我跟馬宗痛拍幾張照都可以~~~~~
那我就是馬帥帥的人了~~~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