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5
原來所謂的Hollywood中國戲院跟柯達戲院是這樣的喔~~
好像大家來LA就一定要去好萊塢
就像 到紐約就要去帝國大廈
到九份就要吃芋圓
看大話就是要罵馬英九一樣
(最近比較生疏了)

中國戲院有很多明星手印
但是好多都不認識

Hollywood Boulevard柯達戲院前

沿路都是星星

雖然明星一輩子能有顆星星很榮耀
但是都被大家在地上賤踏啊~
實在是很奇怪的邏輯

賣摳 史瑞克 跟李小龍 的星星
(好詭異的組合)

Mickey Mouse

蜜絲佛陀????


其實我來這邊找星星的目的是
要找到成龍Jackie Chen的星星
然後吐口水~~
哈哈啦啦啦
結果沒找到
饒他一命
 

夢露被祖國同胞吃豆腐了
 

晚上的好萊塢大道一樣很熱鬧
還看到賣摳死而復生


在這邊到處都可以看到電影人物

而且都很像

還有大小恰吉到處散步

BUT
跟這邊的卡通或明星人物拍照要給錢的
拍一次一塊
而且有的很恐怖 會半強迫
有時候不小心跟他們四目相接,不好意思就被拉去拍照........


還有一個superman很積極的跟我搭訕 把手搭在我身上
還拉我跟他跳舞,說我beatiful~
結果也只是要跟我拍照,要我的錢~~
真是太傷我的心了~~去死吧!

還有一個恰吉一看到我在偷拍他就衝過來了
把我嚇死
只好跟他合照 給他一塊錢


還有很多奇怪的人物 (沒身體喔)
褲子快掉的鯊魚兄

回頭才看到吳宇森 還有哈利波特演員
 

最後送大家一句金玉良言
 


晚餐吃網路上說連當地人都推薦的大蒜餐廳The Stinky Rose
人真的好多,比我想像中還要多人,也比我想像中還要高級,高級到只能valet parking......

為什麼大蒜很stinky呢? 明明就很香啊~~
這是一間以大蒜為主題的餐廳
幾乎都是用大蒜來處理的料理

沒啥空在餐廳裡拍照
因為快餓死了

免費的大蒜麵包超好吃的
可以一直點,然後吃到飽就走人 (假裝自己came from China)
主餐就可以少吃一點省點錢 (王小姐絕招)

Garlic Steamed Clams還不錯
用大蒜去蒸的
但是有點鹹就是了
不過很入味

Prime rib我覺得超好吃的
比蘆絲傀的牛排還好吃
旁邊配菜也超棒的
(但是拍得很難看)(因為超暗的,差點連菜都看不清楚)

網路上看其他主菜的評價也不錯
有機會再去吃好了(舊金山也有一家)

還有大蒜冰淇淋
可惜吃不下了

 
地址:55 N. La Cieneg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