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
說實話,LA給我的感覺很矛盾
其實是個天氣又好,風景也很讚又方便的大都市
但是好會塞車,青春都消耗在公路上了
然後華人好多喔~~~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一方面很方便
另外一方面又覺得很沒有意思
要過台灣生活回台灣不是更舒服.......


Frank Gehry蓋的真的都一樣個耶.....
 


Little Tokyo真的是個little Tokyo

Little Tokyo裡的商店也真的很Tokyo(廢話)
還蠻乾淨的,而且裡面的餐廳也都還OK

話說世界各地的外國城也是蠻寫實的
像是China Town就老是髒髒的.....
 


今天中午吃大黑家
聽說很有名
外面大排隊
果然人超多的
但是東西我覺得還soso而已.....

煎餃還不錯啦,方形的,造型很可愛


(拉麵很大一碗,可以吃粗飽,也不至於到不好吃,但是我也不能昧著良心說很好吃)
給他加十分的是,蔥好像不用錢的,隨便都給你一大把
 
在California吃"真正"的"California" roll~~~
(但是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好吃可以不用點)
 

beverly hills比佛利山莊

觀光客都要跟這個扛棒合照
但是其實只是在路邊的一個招牌而已
據說在beverly hills隨便看到的車子都是名車
也就是說如果在這邊發生車禍
大概就是撞壞好幾棟房子的意思一樣
不過我完全不懂車,我來這邊看車真是浪費啊~


The Americana at Brand

這邊很漂亮
就是一個綜合的shopping mall這樣
還有噴水池,草地,小孩遊樂區

還有免費的遊園小車車

晚上更漂亮

看起來很高級
但是也有比較平價的店可以逛
據說這邊(照片看到2樓以上)的豪華公寓一間都要美金60萬以上
好像跟台北國也差不多嘛
天龍國在英明的馬總統治理之下,隨便一棟爛公寓碼都也要一千萬起跳
那我還倒不如來買這邊的
(前提是要有錢啊~~這不是講心酸的嗎?

最近要課奢侈稅了
話說一棟2000萬的房子如果變成2200萬
對有錢人來說有差嗎???

真的是馬英九的"德政"啊~~~

可能有人會想賭爛我,怎麼樣都可以罵馬帥帥
啊我就是為了罵他而活的啊~~
怎樣?不行嗎?~~啦啦啦啦~~~

回到Americana

吃不起餐廳的賤民們可以吃廣場中間的Crepe Maker

就是可麗餅的意思
超好吃的!!!!!
不管是鹹的甜的都很讚(但是建議不要吃甜的,會甜死)
我吃藍莓雞肉,又鹹又甜很詭異,但是超好吃!!!!

 

USC校園
果然是個大學城
南加大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而且不知為何有種感覺
好像吃過洋墨水的台灣藝人都是南加大畢業似的.....
侯佩岑也是南加大


在student center可以買便宜的Disney和Universal的票
像我們這種貧賤之人可以省個好幾十塊 不無小補
而且也不用檢查學生ID
請看http://www.usc.edu/bus-affairs/ticketoffice/calendar/entertainment/discount_listing.htm


Old Town Pasadena
說old也不知道哪裡old
就感覺很old而已吧
也是一堆逛街的地方就是了

但是我在這邊拍了很多做作的寫真集
大明星來著
謝謝

又報告完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