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洋世界(SeaWorld)」、「聖地牙哥動物園(San Diego Zoo)」、「中途島號航空母艦(USS Midway Aircraft Carrier)」號稱聖地牙哥三大觀光景點。

只去了最後一個
而且重點不是要看航空母艦
是要看這個雕像
我很好奇這個女生穿什麼內褲啊~~~~~

San Dirgo port 聖地牙哥港口的中途島號航空母艦(USS Midway Aircraft Carrier)Muesum

我還第一次看過航空母艦

真的很大耶
可以停超多架飛機
(我口吻好像鄉巴佬喔)

沒時間進去參觀
不然還蠻想進去的 應該很酷

另外一個很酷的是這個
著名的"KISS"

大家應該有看過這張照片,超經典的

這張照片來自於西元1945年8月14日,也就是二次世界大戰宣告結束之日。 當時有位水手為慶祝美國勝利,在曼哈頓的時代廣場親吻每一位經過女子,而這一位穿著護士服的女士不只與他深情激吻,兩人更因此成為情侶。當時這張照片被當 地雜誌記者Alfred Eisenstaedt拍下後,隨即成為被流傳最多次的經典照片之一!

但是也有此一說
 
數十年來,這張深情擁吻的經典照片帶給世界各地的民眾多少浪漫的遐想,讓不少人誤以為小倆口是一對熱戀情侶,原來一切都是美麗的誤會。

物換星移,60年後的女主角伊蒂絲尚恩(Edith Shain) 已經高齡87歲。女主角特別現身,並且指出,其實根本不認識照片中跟她接吻的男子。記者問伊蒂絲尚恩:「妳當時認為這是一個很浪漫的親吻嗎?或是只想推開那個水手?」伊蒂絲尚恩說:「我沒有那麼想過,在當時大家都興奮地互相親吻。」


在中途島號旁邊就有這個仿KISS的超大雕像

還有一對情侶被起鬨模放他們的姿勢
很浪漫
(不過女生腰好像不太好,彎不下去)

真的很大一尊
我只能抱到她的小腿
還檢查一下她有沒有刮腳毛

而且我知道大家一定很好奇她穿什麼顏色的內褲
我也幫大家檢查了一下
她沒穿啊~~~~
而且也沒下體
 
有沒有很失望?


話說日本海嘯
馬宗痛捐了一日所得1萬五耶~~(後來受不了輿論壓力補捐20萬)
郝龍斌也捐了1耶~~~
我想捐多捐少不能拿來衡量愛心啦 (而且公眾人物很雖,常常會被挖出來比一比,以後都統一價就好啦!!)

但是四川地震時郝大兵第一時間就捐了10萬
還有一堆大老彷彿遭逢家變 死命捐
比較一下 大家就可以知道他們有多愛"國"了

還沒說到正港中國人有多仇日的事呢~~

不過台灣人請自意
他們的意識形態都不是意識形態 是言論自由
只有你們這些一高二低綠吱吱講台獨才是意識形態喔~~~~


講偏了
也順便看一下當初88風災V.S川震捐款吧

台灣 88風災        中國四川地震
鄭弘儀 捐50萬元
馬英九 不願公佈   捐20萬元台幣
郝龍斌 捐10萬元  捐10萬元台幣
胡志強 捐 5萬元   捐10萬元台幣
吳伯雄 捐200萬   捐1000萬元台幣
連  戰     捐150萬    捐1000萬元台幣
 
我什麼都沒說喔~~~~~大家自己意會就好


這個很好笑
你捐了幾「郝」?PTT鄉民酸郝龍斌

以後1叫做1
請大家使用新的度量衡單位(請點)

大家一個月薪水幾郝呢?

(誰做的啊?也太有創意了吧!)


好久沒罵馬政府了(都生疏了)
今天才看到這個新聞(<----請點)
我又氣急攻心了

簡言之就是
當時921的捐款8000萬拿出一半以上約6000萬捐給中國四川的一所小學
大家聽起來是不是覺得怪怪的呢????
台灣人的錢這麼好用喔~~
難怪共匪想統一我們
(很怪的邏輯我知道哈哈不行嗎?)





重點是
我看到郝龍斌的解釋
一直說"人道是不分國界的!"(我們捐給中國有錯嗎!!!)
政府那些人用制度或是這是局處所有委會會的討論之下是你們不懂這善款撥放的標準....
這堆冠冕堂皇,有理也說不清的解釋
大家很清楚用ass想 就可以看出這件事的不尋常啊~~

單然這中間又牽扯到一堆可能是馬政府想要舔一下老共的LP等等等
所以用盡方法施惠給中國

不得不說到我並不是要故意說外省人的壞話
只是這些權貴(有念過書 文質彬彬 說得一口道地的普通話兒)的正港中國人
做事怎麼老是偷偷摸摸鬼鬼祟祟呢?
老師都沒有教嗎?
就像馬宗痛老是騙我們台灣人他沒有要統一
但是一直在偷偷做統一的事(然後說是為了台灣人好)

就像說普通話兒也是好標準兒的王偉忠偉忠哥兒
想要中田英壽的簽名鞋跟著競標就好啦
為什麼要幹鞋呢?
還見笑轉生氣說是當時時間來不及了,為了節目流程順利才先標下,30萬是我們本來就要捐的。

如果有一個人長得猥猥祟祟去幹鞋聽起來就合理多了不是嗎?
但是台灣社會就是很多長的漂漂亮亮但是去幹鞋的人
這就是國民黨一直在台灣還吃得開的原因啊~~~~~

(太久沒靠北了有點生疏)(只能靠大家好好意會意會)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