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1
 "San Diego 聖地牙哥早期是由西班牙及墨西哥所統治,在城市的發展初期,大量的西班牙人來此地經商,後來由於地緣的關係,墨西哥人也大量湧入,造成現在美、西、墨三國文化交融的盛況,聖地牙哥處處可見的西班牙式建築及墨西哥式食物便是文化交流下的產物。"
墨西哥給我的感覺就是又繽紛 又恐怖
那種恐怖感是隱藏在歡樂的氣氛跟繽紛的色彩之下........


陽光也很強
拍照超漂亮

因為我是觀光客,所以我一定要去盡一下觀光客的義務

Old Town Market
我以為是一個在路邊的town
結果比較像是民俗村之類的

墨西哥人很喜歡把耶穌放進去不啊裡面
那麼多人住裡面很擠
 

Old Town真的是觀光客在去的

我最喜歡在賣店看死人節的骷顱頭

超可愛的很有創意
 

這個應該是賣摳
 

貓王還有摔角
 

披頭四
都超可愛的
但是要我買回家我應該也是沒那個膽...
 

Old Town裡面也有餐廳

不過選擇不多

而且老娘一直覺得墨西哥食物很難吃

怎麼吃都那樣,也沒有變化
實在很佩服墨西哥人哪~
(也可能是我孤陋寡聞,怎麼點都一樣)
 

Old Town很盡責要讓大家知道很多歷史
所以很多museum

但是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寫實"的museum

這邊展覽的東西都好恐怖喔
(不管是坐在椅子上娃娃 還是展示服裝的假人)
 
連牆上掛的畫都很有詭異感


這個也是
裡面超暗的
我把每個museum都當成鬼屋在去


這是聖地亞哥第一間學校
也有可能又是另外一間鬼屋來著

還好沒開 (也有點可惜啦)
 


晚上到downtown吃飯

我覺得San Diego downtown有紐澳良Bourbon st 的味道
而且有要跟New orleans尬一下的意思
因為他們也有Mardi Gras


不小心跑到這間Lou & Mickey's San Diego吃晚餐
這間好像有點貴....但是來不及了....
 waiter一直說他們海鮮很新鮮

看了菜單之後 我們兩個人很寒酸的點了1道主餐
waiter用上揚的語氣說That's all??
所以我們就又很不情願的加點了前菜......
(還是很寒酸 哈哈)
 

生蠔會讓我想到犀利人妻
阿Ken模仿的溫昇豪:我不吃燙的生蠔,也不吃冷的生蠔,我是 溫 生 蠔 ...........

害我現在只要看到生蠔都會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