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覺得
迪士尼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跟 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都不適合太小的小朋友 (但是老美好像覺得沒差,baby還沒滿月就帶出去逛街了)

您看看
這3P的畫面適合孩子嗎?!!

但是我覺得兩個都不錯玩 (我很容易滿足的)
但是環球影城果然比較適合大人去玩(國小以上)

像是Universal 的 Studio Tour
最近強打King Kong 360 3-D
車子開到一個山洞裡
看到金剛跟恐龍在打架
兩個4歲左右的小女孩都哭了~~哭的如喪考匹
害我超想笑的啊 (好沒良心的阿姨)


您看看這適合小孩嗎?

不過Disney也有很多我個人覺得也很不適合小孩
Disney的It’s Tough to be a Bug!
蟲蟲危機的3D影片
看似很溫馨
但是會有超大的蜘蛛降下來!
超夭壽的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的遊戲都假裝很溫馨
其實暗藏玄機
Fun Wheel 看起來就是摩天輪
結果裡面有軌道還會晃來晃去的
其實很恐怖我覺得


Uuniversal的The Simpson Ride
跟蜘蛛人一樣
也是用3D影片模擬的

Disney的Soarin’ Over California也是
大家坐在椅子上 機器會幫你轉來轉去
看起來其實很蠢
但是還蠻好玩的
現在科技超進步的
什麼都用3D模擬就好
以後應該樂園也會倒光光
大家自己在家裡模擬就好


跟電影演的一樣小朋友超喜歡跟卡通人物拍照

看右邊那個小孩好投入的眼神

 
但是我懷疑這些卡通人物其實都是怪叔叔扮的
遇到小孩就捉弄一下 (故意放小朋友頭上簽名,要還的時候還一直讓小朋友拿不到本子)

遇到美女就抱超緊
真死相~~討厭

大家在Universal遇到Donkey的時候要記得錄影

因為他會一直問你問題 一直練銷為 很白癡
 
有沒有人想買右邊的那尊?


還有Universal的Water World
如果早上去看的話可以坐前面
被噴得溼溼的,應該蠻涼快的
下午去看的話就認份一點,坐上面
不然被噴濕很冷
(噴水的怪叔叔很喜歡攻擊少女,喜歡看少女衣服濕透若隱若現的不辣甲)


Disney的 Hollywood tower
想給迪士尼一個建議
車子應該要先往前逛一下鬼屋,然後兩旁有鬼出來嚇你
在乘客不注意的時候,再突然往下墜
這樣更讚!


結論是加州的環球影城好小喔
迪士尼可以玩的東西相對比環球影城多

但是迪士尼比環球影城斂財
要去迪士尼之前要把一天三餐都帶齊
不然會破產

在Universal也有一整個套餐也才8塊錢,還勉強可以接受
不然Disney隨便一個小熱狗都要5塊! 牙縫都塞不滿
(唯一可以"便宜"吃的,大概只有火雞腿吧~一隻也要7塊多,但是勉強可以吃飽(吧))
 
所以我要去消基會告Disney

其他總結
Disney

California Screamin 雲霄飛車 超好玩  (玩了兩遍)
Buzz Lightyear Astro Blasters 還蠻好玩
Soarin’ Over California 不錯
Fun Wheel 很新鮮

Universal
Studio Tour 招牌必玩 (但是內容會常改)
Revenge of the Mummy 神鬼傳奇雲霄飛車 玩完無言 也不是好玩但也不是不好玩
House of Horrors 鬼屋(有真人假扮) 我當時不知道是在中什麼猴,尖叫到被工作人員請出去,因為他怕我暴斃吧....超丟臉的
一進去是全黑,黑暗中有假鬼一直拿繩子碰我,我不知道那是啥就一直亂叫,差點魂飛魄散,後來他就拿繩子套我脖子................ .................可能嫌我太吵想把我勒死吧..............

The Simpson Ride 還不錯
Jurassic Park 覺得很無聊
Terminator 2 更無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