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的3月2號是本輪的32歲生日 
年紀一大開始有點害怕過生日
本來想默默的待在鄉下就好
後來又覺得這樣很悲慘, 所以被世俗制約只好去紐約"慶生"

節日這種東西真是害人不淺啊~ 

據說這間Sarabeth's餐廳的brunch超好吃的
我在紐約的學姊兼任紐約市長極力推薦(紐約通)

而且很奇怪brunch從中午吃到下午4點


據她的說法是什麼都好吃 無法取捨
 

我沒拍菜單我忘了我點什麼
 

但是真的每一樣都還蠻好吃的
 
我下次還會去

好打混的食記喔

Sarabeth's
381 Park Avenue South New York, NY 10016

有好多間分店, 大家自己到這邊看吧




晚上去看百老匯 Wicked
這部片一直以來都人氣很高
票很難買又很貴


首先我覺得他們布景很用心
覺得花這個錢還蠻值得的


但是這個故事台灣人很不熟
他是算綠野仙蹤的"前傳"吧
不過大家應該也不記得綠野仙蹤的故事了吧哈哈
有興趣的自己去估狗吧
(這真是一個好不友善的部落格喔)
 

總之我覺得故事還蠻豐富的
有很多橋段也蠻好笑的
算是很好看的百老匯

除了一個片段我們三個女生倒抽了一口氣

就是這一幕男主角跟綠巫婆接吻的這段
他們還摟腰扶下巴實在太不輸糊了
菲比還脫口而出: 唉呦~ 

我們反應超大的又一直發出怪聲
老外應該會覺得我們很機歪吧

照理說是綠的我應該會愛啊
但是她臉真的綠到不行啊我太膚淺了

菲比則是擔心男主角親綠巫婆嘴巴會綠綠的, 這位胎胎妳也太搞操煩了吧

後來請一個老歪不甘不願的幫我們拍了一張超模糊的合照真是謝謝她了

 
最後回家前又繞到M&M看到復活節限定版的兔子M&M
又變得很像觀光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