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應該已經過很久了
但是找個機會來聚會一下也是美賣(跟有錢人要找名目趴踢的意思一樣)

包粽子真是不簡單啊
事前還要準備好多東西
(都不是我準備的== 我真不是賢妻良母的料)

拍照會看鏡頭的就是在混的



要把米都塞進去實在好難喔
古人怎麼那麼厲害


高級公寓小憩

這是高手們包的

綑得亂七八糟的是我包的
我很盡力想包很大顆 , 但是怎麼包都這麼迷你 奇怪A
而且沒人想跟我綁同一串
只好自作自受自己帶回家吃


回家一看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迷你啊!
一口粽來著
如果我賣粽子應該會被消基會告吧
 



隔天到Flushing Meadows corona Park

來紐約這麼久還第一次來 
跟中央公園比感覺真的有差
有天龍國跟下港的差別

最有名的就是這地球

我們還硬要在上面找台灣
好像有找到又好像沒找到 搞得三個人精疲力盡
這現象彷彿也是我們國家逼哎的寫照啊

這是MIB的場景
我隱約記得這一幕
 

最後離開時在路邊看到啊米勾的生活智慧王
其實蠻方便的柳
超市推車老是被推到遠處原來就是因為這樣吧



分享一下哭笑不得的陸客環台八日遊
真是個好台的26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