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無聊了來回憶一下去年底聖誕節時帶王小姐去紐約玩的雜記好了
有些地方已經去過了(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有些地方是看網站上介紹特地找來玩的(大部分是吃的)



首先觀光客一定要先到時代廣場繞一繞

一出地鐵站就看到台灣觀光局的廣告,還在蠻顯眼的位置
連我看完都好想去台灣觀光哪~
納稅錢花在這邊還蠻值得的北拜
 

這個是最近一兩年的新玩意兒-forever 21的廣告看板
有個攝影機會把對街的影像傳到大螢幕,然後定時會往街上隨機的拍照
大家就會像在參加《百萬小學堂》一樣選我選我!!


我之前到時代廣場好幾次叫他選我他都不選我,這次竟然真的選我跟我老娘了~~
終於被拍到了!
王小姐超開心的!!
(後來孫老頭還把這張照片列印成A4那麼大放在辦公室裡是有這麼誇張嗎?)
 

然後我跟有點肚喃的藍色小精靈合拍一張


之後又老狗玩不出新把戲逛了M&M
 

就說今年胡桃鉗超熱門的,連MM都一堆
 

說實話還蠻可愛的
 

連路旁也是胡桃鉗哪~~~~
 

超大一尊的,擺在家門口一定很威
 


看了這個BLOG之後就學人家去看薑餅屋
主題是 “Landmarks Around The World” 
結果現在跑來紐約看林肯薑餅==實在是太詭異了
 

感覺人面獅身被戴聖誕帽很不開心


能認出幾個是幾個
認不出來就算了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底下這些小東西
真可愛

地址是
曼哈頓56街 / 6和7大道間的 Le Parker Meridien

不過大家也不用去了, 因為已經結束了, 挖哈哈哈




洛克斐勒又一堆人在溜冰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蠢
但是為什麼我有一股衝動也想去溜溜看呢~~(找不到人陪啊好慘啊)
 

 

這是Bryant Park (隔壁就是{{明天過後}}的紐約市立圖書館,可以順便去繞繞)


被大廈圍繞的公園很有味道(前提是大廈也很美)

冬天這段時間有半室內的市集

其實市集裡的東西逛得有點麻痺了
(而且我們不是老美會隨意買這種很有生活情趣的物品,像王小姐就沿路一直覺得東西很貴,真是太沒水平兒了)




Union Square又有另外一個市集

人也是不少

看到一些還蠻可愛的東西(顧攤的美眉也很可愛)
這個超大木偶我還蠻想買的超酷的,家裡有這幾尊很屌的


這東西......
1.教友會不開心吧
2.盒子上的圖片跟實體也差太多了吧!! 耶穌也會不開心哪!!
 
歐巴馬的磁鐵紙娃娃
哎呀忘記看他衣服底下的肉身長怎樣 殘念


還有一些有趣的聖誕掛飾
這鬆餅的扛棒也很可愛

唯一可以讓歐巴桑掏錢出來的只有食物
 

 

我一直覺得中央車站很美

去參觀中央車站裡面的New York Transit Museum

這個museum還不是普通的迷你
一次不能進去太多人
有流量管制滴
但是有很酷的火車模型可以看

個人覺得還蠻促咪的值得去一下
 

然後帶王小姐重溫一下少女的滋味-Amorino玫瑰花冰淇淋
歐巴桑看到玫瑰花也是很開心(可能30年沒收過了)
這次記得不加奶油了,漂亮很多

Amorino
University Pl New York, NY 10003



這個米布丁也是看網友推薦的

因為沒吃過所以來嘗鮮
 

客人絡繹不絕
 

米布丁有好多不同的口味
但是就我看來賣相很不佳
很像不同口味的噴


這個是2種口味綜合
結果我們母女倆都吃不完
嚴格說起來是不難吃,但是太甜了,像我們點的這碗大概5人吃差不多哈哈哈,反正大家嘗鮮就好

不過如果真的五個人吃一碗會很像陸客到我們台灣夜市5人合吃一碗蚵仔麵線啊難看啊~~
如果大家還是硬要這麼幹的話記得要烙幾句韓文或日文蛤

Rice to Riches
37 Spring St New York, NY 10012
 

 

這是廣受好評但是我覺得地處偏遠的甜甜圈
人也是超多的啦
頓時很像身處天龍國處處都在排隊

人太多要排隊點餐我就覺得超緊張不知道要選哪種口味 感覺後面都在瞪你

我覺得超好吃的(太餓了吃一半才拍)
其實比較像台灣或日式的甜甜圈比較有麵粉的嚼勁
不像一般美式甜甜圈吃起來鬆鬆的
應該比較合台灣人的口味

這個人點了好多種(我都學他點的)

Doughnut Plant
379 Grand St. NY 


後來地鐵看到這個
他是認真的嗎??
 (看到這裡大家該不會開始在打電話了吧)
 


最後我還是一樣老狗變不出新把戲的晚上去住了遠程客居

也一樣看到會讓人........的CCTV新聞
連新聞也是變不出新把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