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其實這是Dyker Heights居民自己佈置的聖誕燈飾

美國人對聖誕節的瘋狂程度我覺得這個應該算是極致了吧....
我想這個跟簡直比台灣各地燈會還要精采一百倍
他們ㄎ一肖了啦!!!

我簡直被震懾住了!

 
看這人潮車潮像不像燈會

基本上如果在別處看到像下圖這樣的裝飾應該就很值得拍照了
但是在這邊就弱掉了啊!

您看看你鄰居是這樣啊!!

 
美國人很重視各種節日
尤其是萬聖節跟聖誕節,家家戶戶都會很忙碌,要是住到隔壁鄰居很會裝飾的會很辛苦
你鄰居裝飾的美輪美奐,對照之下你家就會顯得很掉漆很像鬼屋
好像自己家很不溫暖==壓力真大啊!


好驚人.........的電費
布魯克林的Dyker Heights這區的居民已經瘋了


可能因為大家瘋狂的使用燈泡
果然看到消防車呼嘯而過
不知道哪家因為裝飾燈太熱火燒厝

其實就算不要看這些聖誕裝飾,也可以看出這裡住的都是好野人,房子都超大的
所以我猜把自家裝潢成燈會也不是太難
 
 
這洗嚇?!
還有巨型偶
而且還會動!這是從什麼遊樂園搬來的吧~太誇張了啦!

這個有人形的有點恐怖

萬聖節應該也可以再拿來用吧

小孩都看傻眼了
 

倒是這房子不知為何我覺得哪裡怪
很有紙扎屋的感覺(裡面住金童玉女)
 
這是Dyker Heights居民的門神吧


但是我發現有些房子有插上某某裝飾公司的牌子
我猜應該現在變成有專門公司贊助,順便當成廣告
 

還有這間屋主很心機
他裝飾其實還好
但是他把他的BMW故意停在外面

最後放一下比較居家的裝飾
感覺比較有人性


想知道詳細資訊的可以看這邊,因為我懶得寫了
想看漂亮照片的看這邊,因為我本人用哀鳳拍的很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