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24號
覺得應該要有雪

最近這個廣告打很兇
覺得他平面弄得還不錯
Pingu很討喜
所以就去了
可是我寫這篇不曉得是要幫助他還是害他阿~


全票要700
高雄市民也要490
真得太貴了


進去之後是這樣
付錢的金主說要殺了我


但是我覺得利害的人就是 明明很難玩的地方還要把他玩得好像很好玩

都沒人耶~ 好冷靜的遊樂園喔(補充 後來人有變多啦)

我以為全部是室內的那種
結果卻是在室外
明明有雪但是卻很熱(可以穿短袖)


這個應該算是整個遊樂區的招牌了
還蠻好玩的
但是要人客自 己 搬橡皮艇上去 才可以滑下來
高雄人真得是好隨和阿~~  (工讀生都在下面跟上面閒閒的)


然後就這樣溜~下來
我有叫得很大聲假裝很好玩的樣子


這個遊樂園有一個還不錯的是背景很美
是高雄港吧
可以看海還有油輪 很高雄
 

這邊還有溜冰場 穿冰刀的那種
老娘第一次划冰刀
租鞋要100很機車
溜冰應該是要這樣把美眉用的吧


結果....

這位大叔是在做復健嗎?
 
徬徨在人生十字路口的歐基桑

看看真正的陽光運動女孩
我真的有慧根喔我超會溜的啦! 簡直是整個溜冰場的super star


還有一些冰上碰碰車之類的我忘了拍


然後這個是室內的"體驗區"
外面有租雪衣一件又是一個100
雖然外面的小姐一直提醒我們 "裡面零 下15度喔!~"
我們想說為了200塊 牙一咬就過去了


真的有-15度

但是就一個冰屋 還有一些大熊 企鵝 愛斯基摩人這樣
是有點蠢
 
牙一咬省200

 
高雄天空都灰灰的
但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氣氛
是別的城市比不上的
我很喜歡

有時候我會覺得高雄很像低調的有錢人
就像高雄的好野人一樣
穿的不怎麼樣
但是會花5000塊去巨蛋看表演
市民穿拖鞋去逛百貨
晚餐後全家去愛河邊坐著聽露天咖啡廳演唱台語歌
我們沒在鳥人家怎麼想的
也不用表現炫耀什麼給別人看
排隊太久我們就不買
就算是starbucks也不用一定要去那邊拿筆電裝氣質
Mister Donut 也當成是巷口的麵包店一樣

這是很難形容的一種感覺
只是我在台北找不到這樣的一群人
找不到不會judge別人跟被別人judge的角落
在高雄很輕鬆很自在
高雄人很隨性 心中的彈性很強

我這麼說可能不能代表所有的高雄人吧
只是我自己的觀察和我自以為是的印象
但是我深深的以這些特質為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