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到中華台北一週
主要是跟朋友作檯然後順便視察一下台北國最近怎麼樣了

覺得台北國果然跟我八字不合
去第2天就差點剉塞

台北國的檳榔也很特別


第一天先去五分埔
首先
嚇屎我了
台北國的居民好活躍喔
不好好在家待著 假日全部都衝出來
好像急著要把手邊的錢花光光一樣

超多~~~~~~人
找車位根本就像湯姆克魯斯一樣不可能的任務阿
找了快1小時還在路上繞來繞去
想當初我娘要是在這邊買一塊停車位
我想我去留學的基金全部都賺回來了吧

在這邊
我要先推薦一下一個神奇的東西 (真是不知為何,我沒收他們錢喔)
邊找車位的時候我隨口喝了一口我阿寄的《古道》超油切山茶花綠茶
結果大概10分鐘後,剛把車停好
我整個胃都在發滾阿
大概就是江湖中傳說的 賽ㄉㄟ滾

就差這麼幾分鐘
我的賽一定會衝出來
所以我阿寄為了不要好不容易找到車位還要馬上return帶著屎黏在褲子上的妹妹回去
很感人的牽著妹妹我的手帶我闖紅燈直奔對面停車地下室的廁所
這條馬路彷彿兩岸分開60年的距離那麼遠

結果看到廁所
我心都涼了
女廁大排長龍(跟師大生煎包差不多只差沒抽號碼牌)
丟掉我的羞恥心到男廁褲子一脫馬上放他們出來透氣(我的賽衝的跟什麼似的)
連拉他兩回

結果有人很不識相一直敲門
(老娘也是逼不得已的阿)
還敲個不停!!
(老娘在忙阿~)
(害我不知道該裝惦惦還是要裝男人的聲音說"有人-----")
敲到最後那個人竟然叫我"小姐!!!!~~"
(他怎麼知道?)
害林北下面很忙 上面還要想等一下要怎麼理直氣壯的回應

結果可能拉太久,敲門的人都閃了
然後整間男廁一半都是女的
哈哈哈
說到這裡,不是幾年前就有人討論 其實根據男女的生理所需要的時間 女廁應該要是男廁的三倍才對阿
媽的你是敲個屁阿!
這種男人不能嫁阿~~(好像扯太遠)

反正那個什麼油切的
我懷疑裡面根本就是瀉藥
喝他一打應該就直接昇天了吧
好誇張喔人好多
不過在五分埔買東西都會失去理智
害我就亂買了幾件

2009.12.13
跟以前的同事吃飯
忘記吃哪間下午茶
小孩很吵(嫁禍給小孩就對了)
整間的格調都因為我們而降低了
很好
鬆餅很可愛
但是心被切一半
有不太吉祥的感覺
 
這小孩語宸果然是阿罵帶的孩子
問他名字是哪個"語"
他說"台語的"  (不是國語的唷)

而且不知為何,我一直覺得他有五月天阿信的神韻
但是她老木都說沒有
奇怪

你不要把人家妹妹嚇到了

妹妹是大炳的接班人
要好好栽培

 
我送了語宸一個機械手臂
我果然懂小孩的心
他很喜歡,一直夾個不停

 
(後來回到家什麼都要夾,就被媽媽沒收了)
很A的甜甜老師一直說 "其實馬麻沒收是要回家半夜自己跟把拔玩吧"------>當情趣用品使用

明玉媽媽還送我們手工小禮物
可見上班很閒


在台北坐公車途中
其時有看到很多有趣的東西但是沒拍到 很可惜

這個名字很不討喜
要我去吃他家檳榔我也會怕怕低


話說坐公車時 聽到台北國的少女在講手機聊天 覺得很有趣
少女ㄟ!你知道XX路有間XX店在賣很好用的指甲油喔!XXX代言的(XX的意思就是我忘記的意思)
昨天阿 小紅買了一瓶銀色的,就是擦起來整個都會銀銀的那種
然後我買了一瓶金色的,就是擦起來整個都是金色的那種..

...........................
...........................
...........................
林 老 師 勒
這不是廢話嗎!!!

 

然後

中華台北很累
每天都在抓郝小斌的小辮子
那天我到師大夜市(好久沒去了,以前是我的地盤,真是人事全非)
結果看到一個讓我傻眼的東西......

不知道啥時蓋的
在師大前面有新的地下道


往下一看
竟然寫"危險勿入" ??!!
(好吧,我想他的意思應該是亮燈就不要進去,但是沒亮燈就看的一清二楚阿!!)
害我冒著生命危險下去看

靠 超華麗的阿
是第2個台大醫院地下道吧!
沒半個人走 只有流浪漢

更誇張的是
一般而言4個入口應該在馬路的四邊才對吧
結果這地下道兩個入口在同一邊
請問這樣有必要蓋到兩個入口嗎???!!!
媽的台北市錢多喔
亂搞一通
 
而且隔壁就有斑馬線了
根本沒人在走地下道!
林老師勒


12.17
到新竹看高中同學嚴肅
年紀輕輕已經是個媽了

吳小妹不會講話
但是吳把拔一直叫我阿姨
我就會死命糾正他是姊姊喔~
然後吳馬麻就會在旁邊放冷箭姊接比把拔還要大喔~
.........


溫馨的全家福
看了真是百感交集阿
希望不要改天吳小妹出嫁時老娘我紅包還沒回收

高鐵新竹站很貼心ㄟ
還有玻璃屋可以禦寒
還看到一個人
猜猜這是誰??
是治平老師喔
光頭王治平
不過天氣太冷他戴帽子了
不然應該更容易認出來


一個禮拜的中華台北之行就這樣咻~一下就過去了
就要跟它說再見了
下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喔對了
台北交九京站國道客運轉運真是踏馬的炫阿
我都嚇傻了 很像鄉下人
然後高鐵假日票價真是踏馬的貴
以新鮮人一個月22K的標准可以去告消基會了



之前(很久了)馬政府為了decade跟decades 在擺不平
也是搞不清楚重點
有沒有S都不重要啊!
重點是你馬英九就是有那個統一的意思嘛~~
把台灣人當白癡喔


對不起大家
沒去台中助愛歹玩的同志一臂之力
實在是因為去一趟台北國太累的原故
回到高雄都虛脫了
但是trust me我愛歹玩的心不變啊!!
我在高雄經過陸客團旁邊' 都會默默的喊(用介於murmur跟正常音量之間)"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這樣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