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騜真的是馬騜耶
之前去遙祭皇帝陵
現在520就職那天又管制不能集會
讓我們這些台灣賤民不能上街抗議
好像皇帝登基要到天壇祭天一樣
要不要台灣人沿街看到都要跪拜啊~
 
超誇張的
他真的越來越沒在怕的
老子就是中國人啦!俺就是中國皇帝啦!

 

媽宗痛到非洲(是嗎?)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因為不重要~我們又不搞外交了,已經世界大同了啊~已經向中國老大哥臣服了啊~(只差沒把馬唯中嫁過去和親)
他是去玩的吧~看他多開心哪~

身為台灣人的我都覺得好榮耀喔~
宗痛身體好健康是全民之福~

英九兄真的好可愛好天真
台灣甚麼都漲的同時
他就跑去非洲龜縮玩耍
但是同時又好像很有guts的(在臉書)說這都是他的決定 要台灣人“轉大人”
好像很man這樣
真的該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人
 
 
馬英九總統本尊雖在非洲出訪,但對於日前他對於油電價格調整政策只願意透過臉書和社會大眾說明,而被稱為「臉書總統」乙事,馬英九他今(9)晚在臉書上回應,「叫我臉書總統,我也欣然接受。」因為臉書是讓民眾了解政府政策的重要管道,任何一種溝通工具,只要能讓民眾感受的到的,「我想都可以用」,
 
 
還有甚麼股市大亨阿土伯後悔投馬英九,因為股市跌慘了
事實上我沒有太大同情耶
社會上就是太多大大小小的阿土伯
所以才會一個國家沒外交 沒尊嚴 為了那些股票就投這麼爛的一隻馬
賠錢也是活該
 
哎優
4年後一樣投牠啦
有差嗎?
每次想到這邊就一整個LP火啦
有水準的泛藍選民用你們的力量挑一個比較智商高一點的人才有那麼難嗎?
你們最愛的媽宗痛還說漲油電可以節能減碳
瘦肉精開放大家不要吃就好啦
上次還說泡麵漲價多吃米
然後騙不下去就下絕招牽拖陳阿扁
這麼多例子還看不出來此人是個白癡嗎?
天啊~台灣出這種總統, 連沒投他的我都覺得丟臉了起來
真不知道那些忠貞的媽宗痛fans是怎麼說服自己的?
 
我覺得除非這次選舉國民黨動手腳
不然的話台灣人眼界就那麼窄
被欺負也是應該的啦
反正你們這麼阿Q
覺得能活著就要感謝馬餭了
馬英九這樣對你也是剛剛好而已啊
叫屁啊


喔對了
國民黨真的是電視劇裡的那種壞人
壞的很誇張很乾脆的那種
2012年改遊戲規則 總統立委合併 又提早投票

現在又要推不在籍投票
明眼人都知道牠們的把戲 
但是到時候又派一堆人(民嘴報紙統媒全出動)用冠冕堂皇的理由包裝一下
還是會有一堆假掰中姦選民又出來幫忙背書啦
台灣人真的是神經病很多

再離題一下
真的覺得台灣太多那種假道學的人
說實在他們沒有信念 
卻很會評論 把自己的言論塑造的很中立 不同流合污 不隨之起舞
但是把這些外衣剝掉之後 裡面根本沒東西
也不清楚牠們的目的是甚麼
不過他們不屑有具體的主張 他們會說這種叫“意識形態”!
洋洋灑灑說了一堆大道理之後 也會補充一句 我沒有任何政治頃向
台灣最不正常的就是這種人太多了
到底有什麼好裝的?有政治頃向 有意識形態 是很正常的事啊~

偏偏很多人都被這群人所影響 也被大眾媒體所影響 覺得這樣比較“高尚”
所以台灣社會才會越來越不正常
還會養出這種不懂事的孩子

「在台中還沒比我們還好看的」情侶po照 掀罵戰

anyway(澇英文很高級吧)
中姦選民不講政治比較高級
看起來體面的人比較高級
講國語比較高級
嫁ABC比較高級
移民美國比較高級
出國玩比去中南部玩高級
把中國說成內地比較高級(因為明星偶像都這樣說)

喔~你說”中國“ !!  你有“意識形態”喔!!!

這社會真的是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