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4.8
布魯克林的櫻花季頗有名
特地跑去看
覺得iphone的拍照功能好強喔
奔郎的萊卡都沒在用了.......
今天天氣還可以
冬天曬太陽很舒服
可以想像為什麼老美這麼愛曬太陽 把自己曬的那麼老
因為天氣冷真的想管他去死 太陽能曬多少是多少

第一站溫室

溫室裡面都是熱帶植物 還有沙漠植物

看完熱個半死 滿頭大汗
外面是小小食物區
老外真的很愛在外面曬太陽吃東西

自從數位相機這種東西被發明出來以後
照片就變得很不值錢
根本都在亂拍
相機快沒電就會很惶恐

曾經看過一個報導說 拍的越多 其實記得的越少

拍了很多花
其實我也沒有很愛花
但是就隨便亂拍

而且有景深的效果
有誤以為自己拍照技術很強的錯覺

花的顏色好美
如果萬物是上帝造的話
上帝美感倒是蠻強的

但是如果是外星人造的話
為什麼外星人自己長這樣呢?

 
之後到Japanese Hill-and-Pond Garden

是不是每個地方只要加上鳥居就會瞬間有日本味?

這邊人氣很旺
老外很愛日本味 (應該也愛日本妹)

人很多 很難拍到旁邊沒路人的照片


從窗裡往外拍也是做作照一定要有的


這一片櫻花樹其實沒有全開
所以大家繞著少數幾棵櫻花樹一直拍
但是阿豆仔很處變不驚

他們真的可以無入而不自得
雖然我基本上也認不出是什麼花
但是怎麼拍都漂亮

我想是因為光線很好的緣故

陽光之於照片就像皮膚白之於女生的關係
只要陽光好隨便拍都好看
女生只要一白就遮三醜

說到這邊不免要離題一下
話說我跟菲比討論過美女的基本條件, 結論是: 皮膚白, 皮膚好, 牙齒漂亮
基本上只要符合這三項,就算什麼眼睛不夠大啦鼻子不夠挺啦都沒關係,都還算好看

如果不符合這三項,其他部份就要好看很多才可以補強。

櫻花真的沒有全開

不然這兩排滿滿滿都是 更漂亮


難得跟大自然接近人就會放鬆起來
我很喜歡這張,很自然
不知為何年紀到一個程度都會比較不要臉,跟花拍照常常會比出人比花嬌的pose(如上圖右邊那鍋人)
最後偷拍一張小蘿莉做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