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10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所謂的baby shower

wikipedia的解釋是:In some countries, a baby shower is a way to celebrate the pending or recent birth of a child by presenting gifts to the parents at a party. The term "shower" is often assumed to mean that the expectant mother is "showered" with gifts.

 

不過其實我覺得這個節日是老美愛趴踢所以硬想出來的

甚麼名目都可以拿來趴踢

不過有機會可以參加覺得還蠻促瞇的

主人是準媽媽Alison

很認真的趴踢

baby都還沒出來應該就會覺得備受寵愛

準備一堆食物給來賓吃吃喝喝


超用心的

還有餘興節目

喝牛奶比賽

 


猜猜準媽媽Alison肚圍比賽

活動好多 好像夏令營

最後還有拆禮物的溫馨時間

跟送的禮物一起合照

雖然主人收到甚麼禮物都很感恩

 

但是拿著一台嬰兒車跟拿著一個小玩具一起拍照還是有差啊~~好殘酷啊~~~

我送的禮物還沒寄到

所以跟氣球合照

也是感覺很寒酸來著 落葉都飄下來了

 


可愛的混血堡包

 



隔天去慈濟的紐約分部買香積飯

自從上次我看了食尚玩家莎莎介紹我就思思念念

介紹說是拿來賑災用的食物 很方便食用

想想我在這邊每天吃自己煮的噴 跟災民也沒兩樣 所以我也很需要


慈濟師姐人很好

很用心介紹

 

還給我們試吃香積飯

還有人吃完再去多拿一包

當這邊是Costco是不是!!!

 

說很簡單用水就可以泡開了

 

結果我回家還煮失敗

 

真的是連災民還不如啊~~

 

 

最後強迫收看我的攝影展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