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19-22
ICFF(International Contemporary Furniture)國際當代家具展在紐約Jacob K.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

咳咳
因為我是個低塞呢所以還是要去看一下
這是我第3次去ICFF了
每次去完這種設計展我的設計魂又會燃燒一下
(然後沒多久又漸漸熄滅....)


ICFF是北美最大的家具展
在這邊可以看到幾乎所有大品牌的家具公司
還有一些比較精典的家具
想怎麼試坐都可以

唯一的"缺點"就是展場太大了
光是很隨意的全部看過一圈,就要花上3小時差不多, 要累死老娘啊


還有designboom有很多其他國家的獨立設計師作品

都還蠻有趣的


這幾年韓國設計好多

我猜韓國政府應該有補助

但是台灣政府都妹有
台灣政府最厲害的就是 都把錢用在不對的地方
(把夢想家的2億挪個幾百萬拿來補助新銳設計師不是很好ㄇ)
這個蠻有趣的, 是假裝成chips的便條紙
還有味道喔! 超炫的

anyway反正就是很多大大小小的設計
今年有幾個從台灣來的攤位
同胞你好

這是用回收的滑板做的tile
 

這個竟然是魔鬼氈
這樣就可以變成一盞燈了
 

就這樣吧
我也懶的介紹了
他姿勢好棒


沒有開關 只要靠近就會發亮的燈
(我手臂有微微的小老鼠, 感覺很健壯)
最後就請英國女王跟大家說再見囉~~


(完全不專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